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PGL新马自达6魔兽天王赛再掀电竞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4 10:53 新浪游戏

  9月10日,PGL职业选手联赛首站比赛,新马自达6魔兽天王争霸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李晓峰——WE.IGE.Sky在六天的比赛中发挥优异,最终战胜了同胞选手陆维梁Hacker.Fly100%取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在赛后的采访中,李晓峰表示,本次比赛对于所有选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是一个坚苦的比赛历程,虽然很累,但是所有的选手都有时间和空间好好发挥自己的水平,并对选手整体的实战能力有很大的提高,但是作为一项新兴的赛事,PGL还是有它的不足之处,而他也希望能够和PGL一同成长,和所有的选手一起支持中国本土的世界级电子竞技专业赛事。

  而另一位在本次比赛中拥有绝对人气的欧洲暗夜精灵选手——Mouz.SaSe也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下一次的PGL联赛比赛。

  本次PGL新马自达6魔兽天王争霸赛不仅引起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境外多家知名电子竞技媒体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的报导,SK-gaming、gotfrag、MYM官网都在显著位置刊登了比赛的相关信息。

  由于汇集了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魔兽争霸选手,一些玩家为了争睹偶像风采,也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一些来自外地的玩家在乘坐了近二十个小时的火车之后,来不及休息就赶到比赛场地,四名来自秦皇岛的忠实玩家就是近五十个小时没有休息,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比赛结束,而这些,也让我们的选手们非常感动,他们表示,将会奉献最精彩的比赛给这些关心他们支持他们的朋友们!

  作为一项以网络视频转播为核心的电子竞技赛事,本次PGL新马自达6魔兽天王争霸赛在六天的比赛中和十二家直播平台进行合作,进行了全程高质量的视频直播,就不完全统计,已经有超过2000万人次的欢众,通过我们的视频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PGL的比赛。

  新浪网在对本次比赛的视频报导中写到:从开赛已来,PGL新马自达6魔兽天王争霸赛在各个网络直播平台上一直保持着非常热播的状态,并且观众数量在不断的增长。从新浪及其它各大视频转播平台的热播情况来看,本次PGL视频直播毫无疑问将创下电子竞技领域视频直播的新记录。而其它直播平台方面也均表示,本次PGL的视频直播是近年来最高水准的电子竞技赛事直播。

  我们从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PGL将以最快的速度赶制出本次比赛的视频专题,将每一场比赛都重新进行剪辑,制作成为精美的VOD专辑,让广大魔兽玩家一起感受PGL的独特魅力。很显然,在比赛期间诸多精彩绝伦的对局,将会让我们的玩家回味无穷,而比赛VOD的推出,将让大家有机会珍藏起每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

  据悉,本次PGL新马自达6魔兽天王争霸赛只是PGL的首站比赛,PGL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赛下一站比赛将于十一月进行,初定的比赛项目将是国内另一项受到诸多玩家推崇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届时国内外一流高手将再次聚首,掀起另一场腥风血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