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首届Super Fight电竞赛揭开面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3 14:46 游戏韩国

  韩国CJ Media公司与韩国电子竞技协会于12日上午11点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官Emerald Room召开记者招待会,10月3日(周二)下午5点开始,在位置在首尔三星栋的Coex大西洋礼堂将召开《第一届Super Fight电子竞技》。

  《第一届Super Fight电子竞技》是由Terran的帝王SLayerS_BoxeR vs Maestro sAviOr[gm]及, Teraan的帝王 SLayerS_BoxeR vs 暴风Zerg YellOw等2个Match-Up构成。


参加比赛的韩国三大星际天王

  大会的主办单位表示,因为在韩国星际争霸项目中最受瞩目的SLayerS_BoxeR 将在10月9日去服兵役,考虑到他在Super Fight最后一次登上舞台,就破例允许他连续参加比赛。

  与此同时举办的记者招待会里,共同主办《第一届Super Fight电子竞技》大赛的主体KeSPA, CJ Media,首尔市之间签订了MOU,CJ Media的Jun Dong Hee局长对本次大会进行了说明。关于本次大赛,首尔市决定设52个户外霓虹灯广告、1300多个地铁广告,100多个大型横幅等,将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

  负责《第一届Super Fight电子竞技》的视频制作及播放的CJ Media也将大力支持,它将与XTM及 Xports, Mnet等合作,CJ Media的3个有线频道与Naver, Gom TV等网络广播为主,还通过中国的新浪、Tom、猫扑等3个大型网站将同时现场直播。

  负责共同主办本次大会的韩国电子竞技协会也在全面进行支持,即关于本次活动正式宣布以及与韩国联赛组织等调整日期,为确保大会的公信力做出了巨大努力。欲了解关于《第一届Super Fight电子竞技》大赛详细信息,敬请登录Super Fight官方网站(www.superfight.co.kr)进行查看。

  游戏韩国:http://china.gamehankook.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