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GOC06电竞赛首站北京热身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5:43 新浪游戏

  “Good Luck”(好运)战队的确名不虚传,这支幸运的战队在9月8日率先亮相,打响了“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北京赛区热身赛”的第一枪。几个小时后,又是他们漂亮的最后一枪给本次热身赛首轮“鑫瑞网吧”站画上了圆满句号,给GOC带来幸运开局的同时也拿走了我们第一个冠军头衔。


鑫瑞网吧配备的方佳品牌电脑全部采用AMD芯片和液晶显示器

  本次GOC北京赛区热身赛采取联赛制,由多家会员俱乐部轮流坐镇主场,迎来各大网吧会员俱乐部旗下高手的挑战。本轮比赛在“鑫瑞网吧”的主场进行,这家网吧坐落在昌平区阳光商厦侧,邻近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网吧机器全部为采用AMD处理器的方佳品牌电脑并配备

液晶显示器。利用主场优势,鑫瑞网吧招揽到众多校园高手助阵,在比赛当天,还不断有周边校园的高手慕名而来要求参加比赛。


楼下前来观战、报名的爱好者更是络绎不绝

  赛事上午10点正式开始,共持续5个余小时,高手们的精彩精彩对决引得网吧顾客纷纷驻足观赏,气氛火爆,下午15时全部三大项目赛事正式结束。由于是首轮比赛,前来挑战的网吧会员俱乐部显然低估了赛事的残酷性和鑫瑞网吧的主场优势,结果来自鑫瑞网吧的4名选手包揽了星际争霸魔兽争霸项目的冠亚军。同时,鑫瑞派出的CS战队还取得了CS项目的季军,有趣的是这支战队的名字和我们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同名:AMD。


CS冠军Good Luck比赛中


临时组队参赛的政法大学生们有些紧张

  最终名次:

  星际争霸:

  冠军 张 斌 鑫瑞网吧

  亚军 孟 龙 鑫瑞网吧

  魔兽争霸3

  冠军 王文韬 鑫瑞网吧

  亚军 王 斌 鑫瑞网吧

  反恐精英

  冠军 Good Luck 福瑞德普网吧

  亚军 Kuang Da 旷达网吧

  季军 AMD 鑫瑞网吧

  
获奖选手合影,笑得多甜!

  北京赛区热身赛在鑫瑞网吧有了一个这样一个“幸运”开局,相信随着赛事的深入,将会有更多高手加入到各自网吧的阵营中,赛事也将日益激烈,精彩才刚刚开始。下一轮比赛的主场将是本次力取CS冠军的福瑞德普网吧,“好运”战队是否能够继续好运,鑫瑞网吧又是否可能延续神奇呢,请继续关注GOC官方网站为您带来的赛事报道!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