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GOC2006电竞大赛北京热身赛粉墨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6 10:50 新浪游戏

  九月是收获和欢庆的时节,电竞玩家也将迎来一场盛宴——GOC北京热身赛粉墨登场。

  这次热身赛将从9月8日正式开始,10月6日结束,贯穿整个九月和十一黄金周。如此持久密集的赛事安排,再加上独特的“热身”概念和“娱乐”理念,一定能让广大玩家一次过足比赛瘾。本次比赛场地设于房山、昌平两地的五处网吧会员俱乐部,环境优良,配置先进,交通便利,各路游戏高手的纷纷亮相也将为GOC热身赛场增色不少。

  赛程安排:

  第一轮:9月8日

  昌平:鑫瑞网吧房山:龙在成网吧

  第二轮:9月15日

  昌平:福瑞德普网吧房山:北京东华迪信互联网上网服务有限公司

  第三轮:9月22日

  昌平:科海祥业网吧房山:北京顺风畅捷互联网上网公司

  第四轮:9月29日

  昌平:世纪博士网吧房山:金苹飞腾网吧

  第五轮:10月6日

  昌平:穿越宇宙网吧房山:博宇佳缘上网服务有限公司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娱乐大众异曲同工 GOC大赛牵手千橡 (2006-08-25 15:13)
GOC06电竞大赛福建站热身赛报道 (2006-08-25 15:05)
福建FETV电视台黄金强档首推GOC大赛 (2006-08-17 17:27)
坚持娱乐为主 GOC将电竞革命进行到底 (2006-07-31 14:58)
GOC联赛高举娱乐大旗 还网吧一块奶酪 (2006-07-25 15:24)
赢在独一无二 GOC领跑中国电竞娱乐 (2006-07-21 11:32)
弄斧偏要到班门 GOC超女之乡玩海选 (2006-07-19 10:53)
2006AMD杯GOC联赛包头赛区发布会落幕 (2006-06-09 14:37)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