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CEG06广州站CS成绩揭晓 wNv王朝颠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3 17: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倍受瞩目的英特尔杯CEG第二站比赛即将于9月1-3日在广州举行,目前全国十个赛区的外卡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从中选拔出来的地方高手将和国内外超一流明星颠峰对决。9月3日CS四强赛进行的异常火暴,世界冠军wNv、CEG北京站冠军Star.ex、东北强队newlife以及河南SP战队都体现出非常强的实力。尤其是newlife,他们在半决赛中轻松拿下Star.ex,决赛面对wNv时毫不畏惧。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关键的第3局中又战成15平的局面。加时赛力战12局最终还是老道的东北人获得了胜利,比分为22比20。老牌强队wNv自从ESWC总决赛之后,状态一直不好。CEG北京站时就曾负于Star.ex,本次CEG广州站又遭失利。希望wNv能尽快做出调整,以备战WCG2006意大利世界总决赛。

  CS项目最终排名:

  冠军: newlife
  亚军: wNv.gaming
  季军: SP
  殿军:  Star.ex

  CEG反恐项目决赛对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wNv.gaming
 
 
 
19
 newlife
 
 
 
15
地图:de_dust2
 newlife
 
 
 
16
 wNv.gaming
 
 
 
14
地图:de_nuke
 newlife
 
 
 
22
 wNv.gaming
 
 
 
20
地图:de_inferno

  CEG反恐项目3、4决赛对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Sp
 
 
 
16
 Star.ex
 
 
 
13
地图:de_dust2
 Star.ex
 
 
 
22
 sp
 
 
 
19
地图:de_nuke
 sp
 
 
 
16
 Star.ex
 
 
 
02
地图:de_inferno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EG广州站星际成绩揭晓 新疆人王夺冠 (2006-09-03 17:20)
组图:CEG电竞大赛广州站选手特写照片 (2006-09-03 16:51)
组图:CEG电竞大赛广州站精彩照片(2) (2006-09-02 17:23)
兽王Fly100勇夺CEG06广州站魔兽冠军 (2006-09-02 17:04)
组图:CEG2006电竞大赛广州站精彩照片 (2006-09-02 12:21)
BeT双子星Sweet zacard抵京备战CEG (2006-08-31 17:41)
CEG广州站开战在即 魔兽卫冕冠军访谈 (2006-08-30 17:59)
英特尔杯CEG06电竞赛广州站重要通知 (2006-08-30 14:38)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