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新马自达6冠名PGL首站魔兽天王争霸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2 11:53 新浪游戏

  9月2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本次PGL职业选手联赛首站,魔兽天王争霸赛,PGL新MAZDA6魔兽天王争霸赛诞生!

  PGL,即ProGamer League,是以电视转播为核心的新兴的职业电子竞技赛事。PGL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支持,是经中国政府部门正式批准开展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PGL首站魔兽天王争霸赛将于九月五日在北京举行,将邀请世界最顶尖的十位魔兽选手进行为期一周的比赛。


新马自达6冠名PGL首站魔兽天王争霸赛

  马自达,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而曾经风行,拥有杰出设计的马自达6轿车更是深受青年人的喜爱。目前,新马自达6系列车型已全面上市,更是受到了爱车族们的热捧——成熟、典雅、稳重,极具美感;动感、活力、个性、时尚,这样的溢美之词被众人定义在了不同的新马自达6系列轿车上。

  新马自达6面对的是一个相对年轻,活跃的一个群体,年轻化、运动化一直都是马自达6的标志理念,整体设计及性能都对年轻人充满了诱惑力。而这一理念,也正和电子竞技的时尚,活力、年轻,运动完全符合!也正是这一共同理念,促成了一汽马自达6与本次PGL的合作。

  PGL新MAZDA6魔兽天王争霸赛的诞生,不仅是PGL与一汽马自达的首次合作,更对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及中国汽车行业的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在此之前,中国电子竞技各项赛事,尚未有同汽车业,或重工业合作的先例。一直以IT企业为主要合作伙伴的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道路中,第一次出现了汽车产业的身影,对于中国电子竞技业而言,这绝对是一个里程杯式的合作。它不仅首次将汽车产业引入电子竞技,更是拓展了整个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合作的视野,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又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

  其次,这次传统产业同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合作,是两个从未谋面的产业的第一次携手。无疑,这次合作将产生一种崭新的合作模式,它的意义将被历史定格!

  最后,本次合作也是传统行业寻求发展的一个新尝试,在目前汽车业竞争激烈的时代,如何挖掘企业潜力,如何与新兴行业融合,将是传统行业在近期发展的必经之路之一。电子竞技产业是依靠IT产业而生的绝对的新兴产业,它以年轻、时尚、活跃为行业标志,拥有一个巨大的产业受众群体,而这个受众群体恰恰是汽车业极想挖掘并极具产业消费潜力的一个群体,虽然以目前这个群体的消费水平并不是汽车业的目标消费群体,但是如果能在这个时期先入为主,培养他们的品牌消费意识,那么,这将是一个极庞大且可观的潜在消费群体。一汽马自达高瞻远瞩,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成就了与PGL的合作。作为以视频转播为核心的电子竞技赛事,PGL首站比赛预计将拥过超过2000万次的视频流量,而且PGL是首个由中国主办的世界范围内的大型电子竞技联赛,其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也是一汽马自达选择PGL的重要原因。

  一汽马自达赞助PGL赛事,将是一个开始,相同的理念,相同的目标,将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发展,这,也是一汽马自达与PGL的共识,同样,也将创造两个产业融合发展的光明未来!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GL魔兽天王赛人气投票通道正式启动 (2006-09-01 15:47)
PGL06魔兽天王赛规则及比赛流程公布 (2006-09-01 13:38)
PGL2006魔兽天王争霸赛具体赛程公布 (2006-08-31 18:08)
华硕联手Kappa成为PGL06魔兽赛赞助商 (2006-08-30 18:40)
PGL06魔兽天王赛官网上线及场地公布 (2006-08-30 14:27)
韩国魔兽天王FoV、Check受邀参战PGL (2006-08-28 14:25)
ToD Zacard双雄应邀参战PGL魔兽大赛 (2006-08-25 14:04)
瑞典暗夜新星SaSe应邀参战PGL魔兽赛 (2006-08-23 11:38)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