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大赛北京站兽王Zacard有望参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5:53 新浪游戏

  由全球流戏玩家自发组织,Foxconn(富士康)、Corsair(海盗船) 、Razer、AMD等全球顶级玩家品牌赞助的首届 KODE5 全球游戏大赛已经正式开始了。

  自6月以来,激烈的赛事一个接一个。ESWC、CEG、WCG...着实让电竞迷们好好疯狂了一吧。有理由相信类似与中国“超女”选拔方式的KODE5一定能吸引更多的玩家参赛。而比赛
场面一定非常的火热并充满悬念。

  目前中国区

预选赛已经进入了中期阶段,而全国实力最强的北京赛区也将在9月2日正式开赛,地点设在交通便利的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协街15号,亨特尔网吧内。届时除了中国之队wNv,韩国著名魔兽选手zacard 也有望前来与中国的魔兽高手们一决高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激烈的比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KODE5上海赛区视频:Magicyang VS fov (2006-08-31 14:33)
KODE5上海赛区魔兽视频:keda VS Lyc (2006-08-31 14:03)
KODE5电竞大赛上海站韩国鬼王FoV夺冠 (2006-08-21 10:26)
KODE5四川站成绩揭晓 anas获魔兽冠军 (2006-08-15 17:39)
KODE5全球电竞大赛中国赛区点燃战火 (2006-08-07 17:12)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土耳其站拉开帷幕 (2006-07-25 15:47)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德国赛区拉开帷幕 (2006-07-19 11:08)
KODE5电竞赛瑞典站受邀选手名单公布 (2006-07-17 11:29)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