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PGL魔兽天王赛人气投票通道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5:47 新浪游戏

  9月5日早10点,PGL职业选手联赛首站魔兽天王争霸赛的比赛就将在北京E中芯数码城五层拉开帷幕。在经历六天的比赛之后,9月10日晚,最终成为PGL首站争霸赛冠军的选手就将诞生。

  本次魔兽争霸战的赛制与以往所有比赛均有不同之处,加强了选手人气投票决定选手
命运的环结。在整个比赛中,共有六次选手的命运将由观众决定,这六次中即会有选手因为人气高而晋级,亦有因为人气低而落败,而能拿握这些选手们命运的就是你们!

  投票结果将在比赛中间影响:

  第一轮十进九第二阶段,继续比赛的五名选手中人气最低者直接落入本轮第四阶段比赛

  第二轮九进八第一阶段,九名选手中人气最低者直接落入本轮第三阶段比赛

  第二轮九进八第三阶段,继续比赛的五名选手中人气最低者直接落入本轮第五阶段比赛

  第四轮七进六第一阶段,七名选手中人气最低者直接落入本轮第三阶段比赛

  第六轮五进四第一阶段,五名选手中人气最低者直接落入本轮第三阶段比赛

  第八轮决赛第一阶段,之前被淘汰的选手中人气最高者复活进入最后决赛

  还在等什么呢?喜欢他就投他一票。谁将留下,谁将离去,你们也有决定权!

  现在就登陆PGL官方网站:www.thepgl.cn或点击以下投票页面以及(replays.net首页及war3频道也可登陆投票页面)参于投票吧!

  PGL中文官方网:www.thepgl.cn/

  PGL英文官方网:www.progamerleague.ne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GL06魔兽天王赛规则及比赛流程公布 (2006-09-01 13:38)
PGL2006魔兽天王争霸赛具体赛程公布 (2006-08-31 18:08)
华硕联手Kappa成为PGL06魔兽赛赞助商 (2006-08-30 18:40)
PGL06魔兽天王赛官网上线及场地公布 (2006-08-30 14:27)
韩国魔兽天王FoV、Check受邀参战PGL (2006-08-28 14:25)
ToD Zacard双雄应邀参战PGL魔兽大赛 (2006-08-25 14:04)
瑞典暗夜新星SaSe应邀参战PGL魔兽赛 (2006-08-23 11:38)
鬼王Sweet应邀参赛PGL魔兽赛韩方阵容 (2006-08-22 10:16)

热 点 专 题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