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PGL2006魔兽天王争霸赛具体赛程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8:08 新浪游戏

  WE.IGE.suhO、WE.IGE.Sky、xia0t、fly100%、Sweet、Zacard 、ToD、Sase、FoV、WE.IGE.Check,仅仅是这十个ID放在一起,就有着足够的吸引力,更何况,拥有这十个ID的魔兽明星,将站在我们面前呢?他们将为我们奉献一周的魔兽盛宴!

  没错,就是PGL!2006年9月5日早十点,PGL职业选手联赛第一项比赛,PGL首站魔兽天王争霸赛就将在北京中关村E中芯数码城5楼拉开战幕!十大高手将在那一刻齐聚北京,共同拉开本次大赛的帷幕!

  本次大赛从9月5日至9月10日共将进行六天,期间除了正常的淘汰赛制外,大赛更引入了网络票选复活赛制,给了所有玩家一个选择的权力。加上赛前及赛后的各种活动,更是将于普通电子竞技爱好者之间的互动发挥到了极至!

  PLG大赛具体赛程安排:

  
PLG大赛具体赛程安排

  每个比赛日16:00 - 17:00为休息时间

  比赛地点: 北京中关村E中芯数码城5楼

  精彩比赛邀您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到来。为了回馈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支持,凡发送个人资料(姓名,联系方式)到 esports_pr@gamebank.cn 报名参加首日开赛仪式,并于10:00前到达场地的观众朋友,将会有机会得到由intel提供的英特尔闪光小胸牌儿+魔兽扑克或卡片或魔兽项链等小礼品。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华硕联手Kappa成为PGL06魔兽赛赞助商 (2006-08-30 18:40)
PGL06魔兽天王赛官网上线及场地公布 (2006-08-30 14:27)
韩国魔兽天王FoV、Check受邀参战PGL (2006-08-28 14:25)
ToD Zacard双雄应邀参战PGL魔兽大赛 (2006-08-25 14:04)
瑞典暗夜新星SaSe应邀参战PGL魔兽赛 (2006-08-23 11:38)
鬼王Sweet应邀参赛PGL魔兽赛韩方阵容 (2006-08-22 10:16)
PGL魔兽天王赛明星见面会招募fans团 (2006-08-21 14:06)
suho fly100%入选PGL魔兽赛中方阵容 (2006-08-18 17:30)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