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BeT双子星Sweet zacard抵京备战CEG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31 17:41 新浪游戏

  8月31号下午2点BeT北体俱乐部魔兽双子星BeT.Sweet和BeT.Zcarad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正式开始了他们在中国的职业生涯。同时两位选手将参加即将在广州举行的CEG2006电子竞技大赛。

  自今年7月Sweet在CEG北京站比赛中代表BeT俱乐部取得亚军以来,BeT俱乐部一直深受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和各界媒体的关注。尽管在此之前,上海的WE和西安的 Hacker与国外
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有过不同程度的合作,但BeT是第一个真正将世界上顶尖电子竞技选手引进中国,让其在国内训练、生活的俱乐部。相信BeT的这一举措能够吸引更多的国内电子竞技爱好者,让他们更直接、更频繁地去接触世界一流的选手;同时,为业内同行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这种国际、国内选手间的碰撞有利于俱乐部水平、赛事水平及中国电子竞技整体水平的提高。 BeT的愿望是为推动中国电竞产业和世界的接轨,为促进中国电子竞技职业化发展的进程尽一份力量。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KODE5上海赛区视频:Magicyang VS fov (2006-08-31 14:33)
KODE5上海赛区魔兽视频:keda VS Lyc (2006-08-31 14:03)
华硕联手Kappa成为PGL06魔兽赛赞助商 (2006-08-30 18:40)
CEG广州站开战在即 魔兽卫冕冠军访谈 (2006-08-30 17:59)
视频:魔兽天王Sky做客新浪谈电竞人生 (2006-08-30 17:41)
WC3L魔兽赛视频:lucifer vs grubby (2006-08-30 17:30)
视频:国外魔兽战队宣传片之佣兵地狱 (2006-08-30 16:27)
PGL06魔兽天王赛官网上线及场地公布 (2006-08-30 14:27)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