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魔兽天王FoV、Check受邀参战PGL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14:25 新浪游戏

  PGL职业选手联赛第一站——PGL魔兽天王争霸赛刚刚确定八人名单后不久,PGL相关负责人透露,还有多名选手表达了参赛意愿,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为了让广大玩家有更精彩的比赛可以欣赏,综合以上多个因素考虑,PGL组委会做出决定,将原来的8个名额增加为10个名额,而新加入的两人就是来自韩国的4K^FoV和WE.IGE.Check。这样一来,韩国选手阵容得到大大加强,中国选手在比赛中也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在目前的10名选手中,有2名人族选手、3名暗夜选手、3名兽族选手和2名不死选手,从整体上看种族分配趋于平衡,此次种族大混战将会更加激烈胶着。根据PGL相关负责人的消息,PGL职业选手联赛组委会为了让每个选手有尽可能多的表现自己的机会,特地设计了全新的淘汰赛制,不会出现输一场就惨遭淘汰的局面。在比赛期间,PGL会设立投票机制,广大玩家可以通过网络投票,在关键时刻决定选手的下一阶段命运,甚至可以让已经被淘汰的选手重返赛场!届时所有场次比赛都将通过PGL指定的播放平台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所有的转播平台也将在近日内公布。9月5日——9月10日,精彩一触即发,敬请关注PGL魔兽天王争霸赛!

  PGL官方网站:www.thepgl.cn 

  4K^FoV(Cho Dae Hee)


韩国鬼王fov

  主要荣誉:

  2004年ESWC冠军

  2004年MBCGame Warcraft 3 League季军

  2005年WEF季军

  2005年WCG韩国冠军

  2005年CIG魔头邀请赛冠军

  2006年MIL冠军

  WE.IGE.Check(Lee hyeongju)


热血精灵Check

  主要荣誉:

  CKCG2005 殿军

  sonokong OnGameNet 1,2 league 冠军

  MBCGame prime league1 亚军

  MBCGame prime league2 季军

  MBCGame CTB 1 ,2 ,3 冠军

  suma OnGameNet ProLeauge 冠军

  背景资料:

  PGL——ProGamer League,是经中国政府部门正式批准开展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职业联赛。PGL致力于成为全球最顶级的电子竞技赛事,涵盖反恐精英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实况足球等当今最热门的电子竞技比赛项目。为了让比赛观赏性更高,PGL制定了优化创新的赛程赛制,并且所有赛事都将进行视频直播,精彩的比赛直播会让PGL更加赏心悦目,更受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和观众的喜爱和欢迎! 9月5日开赛的PGL第一站比赛——PGL魔兽天王争霸赛也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ToD Zacard双雄应邀参战PGL魔兽大赛 (2006-08-25 14:04)
瑞典暗夜新星SaSe应邀参战PGL魔兽赛 (2006-08-23 11:38)
鬼王Sweet应邀参赛PGL魔兽赛韩方阵容 (2006-08-22 10:16)
PGL魔兽天王赛明星见面会招募fans团 (2006-08-21 14:06)
suho fly100%入选PGL魔兽赛中方阵容 (2006-08-18 17:30)
Sky xiaOt入选PGL06魔兽赛中方阵容 (2006-08-16 16:41)
博客:PGL魔兽天王争霸赛9月登陆北京 (2006-08-10 13:54)
NGL2006魔兽总决赛mYm击败SK取得冠军 (2006-08-28 11:38)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