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NUGL2006高校联赛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校联赛网通电竞宝贝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17:31 新浪游戏

  中国网通杯第四届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电竞宝贝评选活动由NUGL2006组委会主办,从2006年8月17日开始,至2006年9月24日结束,历时40天。冠军得主将获得“第四届中国网通杯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电竞宝贝”称号,并得到价值5000元的物质奖励!本期我们有幸联系到网通电竞宝贝Mvp进行一次简单的访谈。


CS女生Mvp

  选手介绍:

  我是个比较开朗直率的女孩儿,同时也比较爱玩。(虽然我玩的时间不长)在电竞游戏里,我最爱CS,然后是实况,喜欢CS还应该感谢今年7月CIG组办的北通杯实况足球宝贝,虽然那次的比赛因为身体不太好,才艺表演都是现场观众一起完成的,但是结缘赛高真人CS,让我真正喜欢了CS,如果这次有机会决赛,我想,我会向对朋友说的那样,好好展现自己的~同时作为大学生,我想每个人的追求都是不同的,是电竟把大家的心拉近,所以我希望所有爱电竟的人都可以学业游戏乃至各方面都丰收,呵呵~当然我希望电竟事业能够蒸蒸日上。


个性十足的CS女生

  Q:你觉得你参加电竞宝贝的评选有哪些优势和弱点,期望什么样的成绩?

  A:听说在电竟里很有名的几个姐姐都参加了这次比赛~所以开始朋友说帮我报名后,我只是把投票网页在QQ贴了~因为很多朋友都很忙,忙着各种比赛的~参加评选其实我的优势并不大的,就像我说我自己爱玩一样,纯粹是为了我喜欢的而努力着~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做,结果就并不那么重要了~不是么?期望的成绩嘛~能进决赛咯~想看看决赛现场各大高校的选手,同时也想向高手学习学习他们的绝招咯,呵呵。

  Q:看现在的势头,你进10强肯定是没问题了,如果进了3强的话,可是有才艺表演,有什么拿手好戏?

  A:我想如果真要说我的优势,就应该说是我的朋友们吧~其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把朋友看的很重,同时每次比赛后,我都会发一大包的感言,说的最多的就是谢谢我的朋友一直在我身边~恩,才艺表演这项我会看的很重的~所以这个先保密哦~同时如果场地和我自己的身体允许的话,也想尽力给大家新的亮点~

  Q:要说评价自己性格的话,你觉得现实生活中的你和游戏中的你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A:恩,其实游戏中的我和现实差距不是像其他人的差距那么大的。游戏里的我,喜欢拿着枪对着那些坏人乱打一通,呵呵(因为还是个菜鸟啦~)而现实里,我也是超爱闹的人,也许是天平座的缘故吧,我喜欢公平~所以经常打报不平~呵呵。

  Q:讲讲你接触电子竞技的经历吧,有什么最有趣的故事,或者值得回味的,讲来听听。

  A:经历不多咯~以前朋友们玩游戏,我都是在边上最无聊的那个~常常冷不丁的冒出超级外行的问题,比如这个为什么就要杀呢?现在想想都傻~~记忆最深的是今年7月参加的CIG和北通办的实况宝贝比赛,在此认识了很多好朋友,而且也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电子竞技~看着各赛区的冠军,发现他们真的是超级强悍,踢的是那么的精彩。

  Q:谈谈你对高校电子竞技的看法吧?

  A:这个我也一直想说哦~其实我觉得高校电子竞技比赛是很得大学生欢迎的~因为我们这些学生也需要比赛展示自己,而且通过比赛可以让自己学习到更多~也让校园选手能够得到更多锻炼~也许现在没有太多时间练习,但是其实我知道很多高校玩家和站队都是很有实力的。

  Q:来点寄语和将来的打算最为结束吧!

  A:要结束采访咯,似乎都还有很多想为朋友加油鼓励,感谢的话都还没有说完,我希望这次NUGL比赛能够成功,希望各高校的站队和选手赛出最好成绩,状态N好~还有还有~就是请大家支持开朗直率的我~希望能有机会跟大家在北京见,加油!

  电竞宝贝评选火热进行中,详情请点击:nugl.cncmax.cn/ebaby/

  电竞宝贝报名已经开始,参赛请点击:nugl.cncmax.cn/ebaby/?op=signup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NUGL2006高校联赛

 相关报道
网通杯高校联赛电竞宝贝评选正式启动 (2006-08-21 14:12)
NUGL2005全国高校联赛春季总决赛闭幕 (2005-09-01 09:31)
电子竞技盛会 湖北高校电竞嘉年华公告 (2005-11-24 10:57)
NUGL2005秋季赛湖北赛区抽签分组情况 (2005-11-11 10:35)
电竞中国11月刊 CPL新加坡站全程报道 (2005-10-26 10:22)
2005全国高校电竞联赛秋季赛火爆上演 (2005-09-20 16:19)
NUGL2005全国高校联赛春季总决赛闭幕 (2005-09-01 09:31)
NUGL比赛全部结束上届冠军再次称雄 (2005-08-31 16:16)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