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娱乐大众异曲同工 GOC大赛牵手千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15:13 新浪游戏

  今天上午,在GOC组委会举行了GOC联赛组委会与千橡互动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GOC组委会主任李伟先生、千橡公司副总裁张启科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千橡互动集团将被称为“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和GOC联赛在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千橡互动致力于打造中国下一代最大的网络富媒体娱乐互动平台,这与GOC联赛“娱乐
大众,大众娱乐”的主旨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将对推动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化意义重大。

  千橡互动集团简介:

  成立于2002年的千橡互动集团是中国第一的互动娱乐集团。成立至今,千橡互动集团依托先进的技术革新实力和一流的市场开拓能力,迅速赢得了娱乐互动门户、内容传输网络及宽带应用等诸多领域的领先地位。

  目前集团已经拥有包括猫扑网(mop.com)、5q.com、renren.com、uume.com、donews.com、中国软件社区和

魔兽世界中国(wowar.com)等一批领先的在线互动娱乐资产。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福建FETV电视台黄金强档首推GOC大赛 (2006-08-17 17:27)
坚持娱乐为主 GOC将电竞革命进行到底 (2006-07-31 14:58)
GOC联赛高举娱乐大旗 还网吧一块奶酪 (2006-07-25 15:24)
赢在独一无二 GOC领跑中国电竞娱乐 (2006-07-21 11:32)
弄斧偏要到班门 GOC超女之乡玩海选 (2006-07-19 10:53)
2006AMD杯GOC联赛包头赛区发布会落幕 (2006-06-09 14:37)
2006AMD杯GOC联赛内蒙古赛区即将开战 (2006-06-07 15:08)
2006AMD杯GOC联赛甘肃赛区正式启动 (2006-06-02 16:33)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