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目标CEG广州站 Bet魔兽巨星Sweet访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7:17 新浪游戏

  9月1日-3日,英特尔杯CEG2006对战类联赛全国巡回第二站就将在广州进行,由于北京站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因此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这项本土赛事。上周末,CEG组委会宣布了BET俱乐部旗下的两位韩国魔兽巨星,Sweet和Zacard都将出战CEG广州站的消息,顿时在国内引起巨大的反响。

  CEG北京站时Sweet的表现给了全国玩家非常深刻的印象,一人单枪匹马在中国近三十多名一流高手中杀出血路,如果不是最后决赛fly100%的神勇表现,CEG第一站的冠军就有可能被外籍选手所获得。如今Sweet卷土重来,另外随之同行的还有成名数载的韩国兽王Zacard,能否抵挡住来势汹汹的韩流,捍卫中国魔兽选手的荣誉就成了CEG广州站最大的悬念。

  今天CEG组委会联系上了在韩国训练备战广州站比赛的Sweet和Zacard,各做了一段言简意骇的访谈,两位韩国选手都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中国魔兽冠军的渴望和自信心。


韩国魔兽天王Sweet

  【所获荣誉】

  BWI2005 暴雪精英邀请赛冠军

  WEG 2005 第三赛季冠军

  ESWC 2004 总决赛 殿军

  WEG 2004 Team League 冠军

  WEG3 世界冠军

  CEG:一个多月都没有关于你的消息,告诉那些热爱你的Fans们,最近的训练状态如何?

  BET_Sweet:我现在还在韩国,当然是在坚持不断的练习,作为职业选手为了获得更好的成绩我会努力的。

  CEG:我们知道你将要参加CEG广州站的比赛,请问获得么样的成绩才能让你对自己满意?

  BET_Sweet:进入决赛的话会满意。

  CEG:传闻加入BET后韩国选手会来中国训练,如果传言属实请问何时来中国?

  BET_Sweet:我 8月30号去中国,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中国生活,所以有担心也有期待,当然我还是希望在中国获得更好的成绩。

  CEG:还有半个月就要迎来大赛,说出三个中国本土对你威胁最大的选手,简单说明一下原因。

  BET_Sweet:三个最有威胁的,我觉得是Sky,Fly100%和xiaOt。因为Sky是一位很优秀的选手,fly100%和xiaOt是因为不死族对兽族有一点点的劣势吧,还有就是因为我不太擅长打兽族。


韩国兽王Zacard

  【所获荣誉】

  WCG2004 世界总决赛 亚军

  WEG第一赛季 亚军

  2005暴雪精英挑战赛 亚军

  CEG:在中国有玩家都很支持你,尤其喜欢你飘逸灵动的“剑圣流”,在广州的比赛上你还会展现成名绝技吗?

  BET_Zacard:我觉得当然会要用的。

  CEG:中国兽族也有出色的选手,比如像xiaoT、Fly100%、Ducui等等,你觉得有没有和你风格特别像的选手?

  BET_Zacard:我个人觉得没有跟我风格特别像的,虽然都是ORC选手,但是彼此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你和Sweet此次参加比赛非常引人关注,有没有对自己计划半个月后的CEG广州站获得什么样的名次?

  BET_Zacard:我希望BET俱乐部的选手获得冠军和亚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EG06电竞赛第二站广州报名信息调整 (2006-08-14 17:02)
Bet选手Sweet Zacard出战CEG广州站 (2006-08-11 10:51)
英特尔CEG电竞赛第二站广州开始报名 (2006-08-09 17:13)
CEG携手QQ打造2006休闲游戏大赛 (2006-08-02 18:32)
CEG06北京站魔兽视频:Sky vs Sweet (2006-07-31 15:20)
CEG06北京站魔兽视频:lyc vs sweet (2006-07-27 17:22)
挪威知名CS女队Seules成员Nat0访谈 (2006-07-27 15:17)
CEG06北京魔兽决赛:fly100 vs Sweet (2006-07-20 15:45)
英特尔杯CEG巡回赛广州站征召志愿者 (2006-07-18 14:5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