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Bet选手Sweet Zacard出战CEG广州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1 10:51 新浪游戏

  自从BeT北体俱乐部在CEG北京站作为外卡特邀俱乐部参赛亮相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关注。CEG第二站的比赛将于9月初移师广州,今日BeT北体俱乐部正式公布参加本次CEG广州站比赛的选手名单。

  CEG2006北京站上,有着“恶魔不死”美称的BeT_Sweet身披BeT俱乐部战袍出赛,淘汰了夺冠呼声最高的“人族天王”Sky并闯入最后决赛,为BeT北体俱乐部在国内取得了第一个好
成绩。

  这次参加广州站CEG比赛的BeT北体俱乐部选手名单中除了BeT_Sweet外,还有国内广大电竞爱好者所熟悉的兽族天王“剑圣”—BeT_Zacard。Zacard作为一位成名以久兽族天王,其创立的Zacard流充满了霸气,开创了ORC秒杀英雄的时代。近几年来一直在欧洲发展,取得了众多不俗的成绩。现在这位充满凶悍霸道之气的“剑圣”也接受了BeT俱乐部的邀请,成为了继Sweet之后BeT俱乐部旗下第二位正式签约的天王巨星级选手。

  本次广州站的CEG比赛,BeT俱乐部派出了Sweet和Zacard两位世界级选手组成的“夺冠双保险”阵容必将对国内各

电子竞技强队构成强大冲击,也将为广大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奉献精彩激烈的比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WC3L第10季魔兽联赛第二轮4k轻取NIP (2006-08-10 13:44)
Plu青色战役魔兽四强排位赛成绩揭晓 (2006-08-10 12:52)
皮卡秀系列魔兽视频:十大战役精华篇 (2006-08-09 16:40)
魔兽巨星Sweet Zacard新浪博客开通 (2006-08-09 15:44)
美女小婕解说魔兽视频:fly vs sweet (2006-08-08 15:40)
WCG06韩国魔兽预选赛soju夺冠附战报 (2006-08-08 14:38)
女玩家掀起上衣索要魔兽巨星签名(图) (2006-08-07 14:21)
人王Sky荣获WCG06中国区魔兽项目冠军 (2006-08-07 12:1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