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著名兽族美男Lyn加盟中国WE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8 11:41 Replays.net

  韩国著名亡灵选手Sweet因合约期满而选择了离开WE战队,这一变故也导致了我们在随后的WC3L第十赛季线下决赛里没能取得好的成绩,在经历了德国之行后我们迫切感觉到是时候有个强力选手的加入来填补Sweet走后留下的空白了,于是我们在与韩国兽族选手June “Lyn” Park进行了多次的接触并深入探讨,今天我们将正式宣布这位曾经获得过韩国MWL联赛亚军并在inCup联赛里发挥异常出色的“美男兽族”Lyn正式成为World Elite中新的成员,他也将在随后进行的一系列比赛里代表 WE出战,诸如WC3L第十赛季常规赛等等(根据WC3L的规定Lyn将在加入战队10天之后才能代替新战队出赛)。


韩国兽族美男Lyn加盟WE

  另外在Lyn入队的同时我们也要公布一个令人惋惜的消息,WE战队韩国分部领队Showtime因为即将服军役而无法继续战队的工作,而在 Showtime离开之后我们也会寻找一位替代他的人选并会在近日公布,最后我们再次很荣幸的欢迎Lyn的加入,希望他在这里过的开心。

  在Lyn加入之后我们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在此也要感谢ReMinD和 FoReVeR_ManUtd对本次采访所提供的帮助。(Q:问 A:答)

  Q:欢迎加入WE战队,你在现在有什么感想么?

  A:我对能加入WE战队而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因为可以和众多高手共事感到兴奋。

  Q:你怎么看你新的战队?你喜欢你新的队友吗?

  A:这个队伍由亚洲众多顶尖选手组成,我喜欢队里的每个人.而我和Remind和Check则有更加深厚的感情,因为我和他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

  Q:在不久之前你曾经宣布过退役因为学业的问题,是什么原因使你又回到WAR3了?

  A:我只是想回来了,其实我非常希望可以回到过去,我对于MBC联赛失去种子资格感到很遗憾。

  Q:在韩国很多人称你为UD的克星,你对此有什么感觉?觉得自己最擅长的是对战UD么?

  A:我只是觉得兽族在对阵不死的时候很强,所以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比较擅长打不死。

  Q:在你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是?你对本赛季WC3L有什么期望?

  A:晋级到MWL决赛是我最难忘的时刻,本赛季我们要获得最后的冠军!

  WE战队新阵容如下:

   WE.IGE.Sky

   WE.IGE.suhO

   WE.IGE.xTiGer

   WE.IGE.Anas

   WE.IGE.DuCui

   WE.IGE.Infi

   WE.IGE.TeD

   WE.IGE.ReMinD

   WE.IGE.Check

   WE.IGE.SoJu

   WE.IGE.FoCuS

   WE.IGE.Ly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CEG06北京站魔兽视频:lyc vs sweet (2006-07-27 17:22)
10期:UD英雄恐惧魔王和地穴领主介绍 (2006-07-27 15:36)
NGL魔兽常规赛第9轮mYm发威大胜MouZ (2006-07-27 14:27)
Plu青色战役魔兽8强赛第2轮成绩揭晓 (2006-07-27 12:05)
WCG韩国预选赛Fov淘汰Moon视频下载 (2006-07-27 11:20)
魔兽巨星Moon Grubby出战WEF电竞赛 (2006-07-24 17:07)
MEG2006澳门电子竞技运动会落下幄幕 (2006-07-24 15:31)
WGT2006魔兽项目冠军xiaoT夺冠感言 (2006-07-24 10:24)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第2日战况 (2006-07-22 14:4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