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联想IEST2006全国总决赛9月登陆北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6:23 新浪游戏

  2006年6月27,筹备已久的联想2006国际电子竞技锦标赛(以下简称联想IEST2006)分赛区预选赛的比赛正式启动,在三周的时间里,联想IEST2006的赛事战火蔓延到了全国十二大城市,在沈阳、南京、上海、西安、太原、哈尔滨、济南、成都、长沙、北京、广州、昆明纷纷上演了一幕幕经典的对决,联想IEST2006这一新兴的电子竞技品牌,已经牢牢地深入人心,成为电子竞技赛事又一崭新的里程碑。

  纵观整个预选赛阶段的比赛,联想IEST2006线下比赛报名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这已经远远超过了同类赛事的报名人数,开创了一个先河。而在十二个城市中的海选赛中,联想IEST2006的比赛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内的顶尖好手,这些职业选手与草根高手之间的激烈碰撞,形成了一道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完善的赛场设施、严谨的赛事安排、人性化的赛事服务等等,更是让选手和观众感受到了主办方联想集团与赛事组委会将联想IEST2006打造成为品牌赛事的信心和决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体现出来的优异的竞赛品质与高超的技术水平,给所有玩家和电竞爱好者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联想IEST 2006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举办得相当成功,不但使联想IEST 2006赛事品牌深入人心,也为随后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时至今日,十二个赛区的比赛已经基本上接近尾声,获得总决赛入场券选手的总名单已经呼之欲出。从现在已经出现的选手来看,这个名单中涵盖了国内几乎所有的一流竞技选手。单说人气最高的魔兽争霸3项目中,各个分赛区的冠军,也就是最终杀入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全部是国内人气最高、战绩最强的职业明星。这其中就包括刚刚获得WGT全国总决赛的冠军(孙力伟,IEST北京赛区冠军)、亚军(崔森,IEST沈阳赛区冠军);ESWC全国总决赛亚军(周成龙,IEST广州赛区冠军)等国内超一流的高手,而因为赛事冲突而不能参加预选赛的国内人气最高的WE双天王——SKY和suhO也会持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加入到决战紫禁之巅的行列。由此来看,联想IEST2006全国总决赛将会是近几年电子竞技行业内阵容最完整、选手实力最强大的一次盛会,届时,所有关注的目光都将注视到北京,来欣赏这一场决战紫禁之巅的王者争锋之战。

  不久前,联想IEST组委会终于公布了全国总决赛的比赛日为9月16日到17日,联想IEST2006的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打响。9月16日,9月17日,这两个日子足以记入

中国电子竞技史册的日子,在接下来的不到50天的日子里,就让我们屏息静气,静静地等待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吧。

  关注电子竞技,关注IES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组图:联想IEST2006广州赛区决赛报道 (2006-07-25 17:45)
组图:联想IEST2006沈阳赛区决赛报道 (2006-07-25 17:06)
联想IEST06大赛昆明 济南站成绩揭晓 (2006-07-19 11:28)
IEST06电竞赛线上星际表演赛即将开战 (2006-07-18 11:34)
联想IEST06昆明 济南站决赛周末开战 (2006-07-14 17:17)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成绩揭晓 (2006-07-12 16:04)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太原站成绩揭晓 (2006-07-12 15:54)
视频:IEST2006电竞大赛首轮决赛视频 (2006-07-12 10:1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