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魔兽天下》魔兽综合节目 > 正文

10期:UD英雄恐惧魔王和地穴领主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5:36 新浪游戏

  《魔兽天下》作为GTV精心打造的专业魔兽节目,内容包含魔兽的各个方面。《魔兽天下》的口号是“魔兽天下,为您网罗天下魔兽”。力求观众们能够在每个星期的节目时间里,能够度过纯粹属于魔兽的一个小时。

  

视频:《魔兽天下》魔兽电视节目第10期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魔兽天下》第10期节目出炉

  栏目介绍:

  《魔坛快讯》:一周内魔兽界重要新闻回顾

  《魔兽大学堂》:最基本的游戏元素介绍,新手的乐园

  《绝对巨星》:魔兽明星介绍,为您带来巨星们的成长历程,同您一同分享明星们的喜怒哀乐。

  Top10:通过不同的角度,让您了解和魔兽相关的赛事、人物、游戏元素等。欢迎观众们对这个栏目的内容提出自己的建议。

  《天下魔道场》:一周内魔兽赛事集锦,让没有时间观看录像或者错过了收看赛事直播的观众们,能够了解到最近一个星期内,各项赛事的具体情况。

  《天下风云榜》:每周排出当周表现最出色的5名魔兽选手,让观众们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到活跃在第一线的选手动态。

  《天下竞技场》:精彩录像解说,通过经典对局的解析,让您能够获得最高级的享受。

  本期精彩内容导视:

  《魔兽大学堂》:UD英雄恐惧魔王和地穴领主介绍

  《天下竞技场》:ESWC2006法国总决赛MYM]Lucifer vs 4K^Fov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