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2006中国电子竞技高峰论坛 > 正文

电竞论坛 韩国OGN游戏电视台Lee Hak Pyeoung致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6 17:47 新浪游戏


韩国OGN游戏电视台Lee Hak Pyeoung致辞

  大家好,我是韩国游戏电视台Ongamenet,首先感谢和祝贺为电子竞技发展而组织的本次活动,已经准备好了视频资料,这个资料内容就是韩国竞技的现况和一些休闲游戏,所以要尽量简单的说明。韩国的电子竞技是1998年,韩国电子竞技和美国和欧洲的电子竞技同时开始了。但是国外电子竞技是很多爱好者他们大家一起玩的那种电子竞技比赛,那个比赛不能说比赛只是爱好者一起玩的一种PART一样的,从那个形式发展到现在的比赛叫CPL或者是其他几个国外比赛了。但韩国,1998年刚开始的时候,已经通过电视台开始转播了,所以发展到现在韩国电子竞技现在的样子,很好的选手参加比赛这个比赛会引来大量观众媒体通过电视对比赛进行转播,很多关注的企业纷纷加入到电子竞技的行业,所以现在韩国网吧、游戏等电子竞技基础设施则组织比较完善,转播系统也逐渐走向专业化和体系化,已经出现了完全职业选手职业、解说员、专门游戏节目导演新型的职业,请各位参考文件的比较分析报告表,现在韩国的电子竞技已经具备了传统职业体育项目的因素了,这五个因素就是选手、俱乐部、企业、媒体、观众,如果要说产业的话韩国的电子竞技产业还是比较初步阶段的,但是相信以后还会发展,因为企业对电子竞技市场的推广率的增加,付费频道规模的扩大,联赛的大型化,收入模式的增加,国际化战略的开发等因素的影响,韩国的电子竞技会快速增长。最后一页的表是韩国三星经济研究所他们写的表,请大家参考。演讲到这里了,请各位看看准备好的视频。

  这是韩国的星际比赛,已经历时五年了,

总决赛的时候全国的大城市来进行总不仅仅是比赛还要创造娱乐的因素。

  这就是韩国职业联赛的宣传片。

  这是在釜山2004年进行过的SKY职业联赛总决赛的现场。

  这是介绍

电子竞技信息的节目,不只是比赛的节目,还有可以做介绍选手的节目。

  刚才那个就是一个休闲游戏的介绍节目。

  这个就是手机游戏的,还有就是街头篮球

  这个就是韩国的演播室。

  这个就是为游戏做的广告片。可能是有很多大家不太懂,这个是全都是星际游戏当中出现的单词。

  我希望韩国和中国之间有多多交流,我们也希望在交流当中充当一个重要的角色。谢谢。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6中国电子竞技高峰论坛

 相关报道
电竞论坛 电子竞技杂志设社长祁书彦致辞 (2006-07-26 17:23)
电竞论坛 北京联银数码娱乐软件有限公司王漫江致辞 (2006-07-26 17:00)
电竞论坛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任宇昕致辞 (2006-07-26 16:53)
电竞论坛 上海浩方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蔡玮致辞 (2006-07-26 16:42)
电竞论坛 北斗传媒GTV游戏竞技频道总经理高建国致辞 (2006-07-26 15:27)
电竞论坛 韩国E-sports协会理事Je Hunho致辞 (2006-07-26 15:23)
电竞论坛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勇致辞 (2006-07-26 15:19)
电竞论坛 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高悦 (2006-07-26 15:1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