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PLU06电竞超级联赛 > 正文

Plu青色战役星际8强赛第3轮成绩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5 18:13 新浪游戏

  7月24日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不仅仅有PLU电竞选手宣传片的正式推出,同时进行的青色战役第三轮的比赛更加让人回味。


PLU星际8强赛第3轮

  以下是比赛详细战况:

  第一组: SKTelecomT1_Pj 2:1Marconi.Cos

  第一场:SKTelecomT1_Pj Win. Marconi.Cos On Luna

  第二场:SKTelecomT1_Pj Lose. Marconi.Cos On 815

  第三场:SKTelecomT1_Pj Win. Marconi.Cos On 815

  比赛综述:第一场直接Pj双兵营出龙骑,而Cos选择单兵营出隐刀,Pj在向Cos发起第一波攻击后,似乎已发现Cos的企图,并没有冒进而是选择退回基地中等待叮当,等金甲虫出来后再向Cos发起进攻,Cos直接点杀死Pj的金甲逼退Pj的第一波攻击,随后Cos的隐刀潜伏到Pj的分矿大肆屠农。Pj在杀掉Cos的隐刀后,在两只金甲的掩护下发起了总攻击,Cos兵力不济,Pj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Pj单基地出金甲,而Cos则双基地开局,Pj开局空投金甲时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随后又被Cos空投拆掉了岛矿上的分矿。Pj单矿出航母并借助海盗船掩护四处骚扰Cos的分基地,Cos出了大量的小飞机配合龙骑士来应对Pj的骚扰,并声东击西分别骚扰Pj的主基地和分基地,Pj救援不及,但还是保住了主基地的建筑,Pj航母成型,直接去拆Cos一点的分基地。Cos仲裁者的冰冻升级成功后,将Pj的全部兵力冻住并步下重重防守,Pj见状退出了游戏。Cos取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第三场双方打的颇为经典,Cos开局空投隐刀成功,虽然Pj早有防备但还是让Cos砍倒了几个农民,随后双方各自发展,比赛一直僵持至各自200人口!Pj首先发起攻击,Cos迅速调动兵力,大拼操作,Pj稍占优势,随后比赛再次进入焦灼状态,Pj转型出航母,而Cos则出仲裁者升级冰冻以及传送,双方互拆分基地,只要Pj的航母过来保护COS就将Pj航母冰冻,然后传送地面部队来拆PJ分矿,Pj无奈也出了仲裁者和Cos反冰冻,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PJ,一直保留着大量航母与Cos打消耗战,Cos最终因为资源上的劣势,最终无奈的打出了GG,PJ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第二组: SKTelecomT1_Lx 0:2Ehome.Super

  第一场:SKTelecomT1_Lx Lose. Ehome.Super On Luna

  第二场:SKTelecomT1_Lx Lose. Ehome.Super On Rush Hour

  比赛综述:这两场比赛打的也颇为精彩,号称最强PVT的Lx遇上人族王子Super,Lx多处想空投骚扰限制Super发展,但是Super严密的防守并没有给Lx任何机会,Lx多次发动偷袭遭到Super阻击,Super始终让Lx处于一种骚扰无门的状态,当Lx的仲裁者出现时Super的科技球也出来了,并升级了技能震荡波,Super在兵力成型后直接“一波流”宣告了Lx的失败,Super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样,青色战役第三轮的比赛就在Pj战胜Cos,Lx不敌Super的比分下结束,青色战役每一轮的比分都会在网站上以积分榜的方式公布。在青色战役结束前,你都可以为你所支持的选手投票,不管是正在进行比赛的选手还是被淘汰的选手,在青色战役结束后,只有4名选手会出线进入紫色战役(

总决赛),其他被淘汰的选手将根据短信投票人气,人气最高的四位选手会获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赶快抓紧时间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吧!投票详情请访问:vote.plu.com.cn 在投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PLU送出的精美纪念品,“暴雪”珍藏版钱包,T恤,背包以及价值不菲的“星际争霸”手办玩偶。每周一和周五会进行星际争霸的比赛,周三和周日会进行魔兽争霸的比赛, 精彩比赛收看地址:live.plu.com.cn --- Plu竞技娱乐频道 敬请关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专题:PLU06电竞超级联赛

 相关报道
视频:PLU中国首部电竞选手个人宣传片 (2006-07-24 17:38)
杂谈:PLU个人赛宣传片MV拍摄现场花絮 (2006-07-21 14:13)
PLU星际联赛视频:iloveyoukh vs lx (2006-07-21 11:55)
PLU星际个人赛视频:pj vs beckham (2006-07-20 15:24)
Plu06青色战役魔兽8强揭幕战成绩揭晓 (2006-07-20 15:20)
视频:PLU06超级联赛 一切从你我开始 (2006-07-19 17:58)
视频:PLU中国电竞选手形象宣传预告片 (2006-07-18 16:32)
Plu06青色战役星际8强揭幕战成绩揭晓 (2006-07-18 14:14)
PLU星际个人联赛视频:Cos vs F91 (2006-07-17 10:44)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