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GT中国总决赛落幕 wNv全新阵容夺冠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6:07 新浪游戏

  经过5月中旬到6月底的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预选赛,本次WGT2006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最高潮。在本周末,在中国区总决赛的战斗就将打响。来自全国12个分赛区的100名电子竞技选手即将展开最后的决战。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所有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WGT总决赛也在北京中华世纪坛画上圆满的句号。


新阵容出战的wNv.gaming获得WGT反恐项目冠军

  CS的比赛如同大家预料的一样,wNv.gm和hacker.9ez进入了最后决赛,wNv今天的对手new4未能给wNv.gm带来什么麻烦。而决赛中wNv.gm以16比10击败hacker.devil拿下第1局,由于组委会的安排,CS的第2场比赛将安排在7月23日在中华世纪坛进行,继ESWC总决赛以及CEG的失利,我们也期待重新调整阵容后的这支wNv.gm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WGT反恐项目决赛对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wNv.gm
 
 
 
16
 hacker
 
 
 
10
地图:de_train
 wNv.gm
 
 
 
16
 hacker
 
 
 
10
地图:de_inferno

  WGT反恐项目3、4决赛对阵:

战队
上半场
下半场
加时
比分
 TR
 
 
 
16
 New4
 
 
 
11
地图:de_dust2
 TR
 
 
 
16
 new4
 
 
 
08
地图:de_inferno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组图:WGT2006电竞大赛决赛日精彩照片 (2006-07-24 15:42)
WGT2006魔兽项目冠军xiaoT夺冠感言 (2006-07-24 10:24)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06-07-24 10:13)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第2日战况 (2006-07-22 14:42)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第1日战况 (2006-07-21 19:00)
组图:WGT06中国总决赛第1日精彩照片 (2006-07-21 17:34)
华硕WGT世界杯flash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06-07-21 10:48)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开赛公告 (2006-07-19 12:06)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