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第2日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2 14:42 新浪游戏

  经过5月中旬到6月底的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预选赛,本次WGT2006的比赛已经进入了最高潮。在本周末,在中国区总决赛的战斗就将打响。来自全国12个分赛区的100名电子竞技选手即将展开最后的决战。华硕WGT2006中国区总决赛7月21日-22日,在E中心数码城进行,7月23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进行。


WGT总决赛魔兽前4名合影

  在今天结束的魔兽项目比赛中,中国的年轻兽王xiaot分别战胜夺冠大热门的SKy以及WE.IGE.Ducui而取得冠军。值得称道的一场比赛是xiaot迎战Sky的第3场生死之战,xiaot凭借狼骑兵速度屡次偷袭Sky主城,并且成功将Sky的主基地打掉。虽然在兵力上Sky占据的优势,只是在关键时刻未能把握时机,及时打掉xiaOt的分矿。虽然Sky拥有双5的大法师以及兽王,然而在最后的决战中,xiaot凭借出色的操作成功击杀掉sky的英雄而最终取得胜利。

  魔兽争霸最终排名:

  冠军: wNv.xiaOt
  亚军:  WE.IGE.Ducui
  季军: WE.IGE.Ted
  殿军:  WE.IGE.Sky

  WGT魔兽项目决赛对阵:

选手
地图
比分
 wNv.xiaOt
TR
EI
2
 WE.IGE.Ducui
0
 

  WGT魔兽项目半决赛对阵:

选手
地图
比分
 WE.IGE.Ducui
TR
EI
TM
2
 WE.IGE.Ted
1
 wNv.xiaOt
TR
EI
TM
2
 WE.IGE.Sky
1
 

 [1] [2]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第1日战况 (2006-07-21 19:00)
组图:WGT06中国总决赛第1日精彩照片 (2006-07-21 17:34)
华硕WGT世界杯flash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2006-07-21 10:48)
22日10点视频直播:WGT06中国总决赛 (2006-07-21 10:03)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开赛公告 (2006-07-19 12:06)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选手公告 (2006-07-13 15:36)
WGT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即将开战 (2006-06-29 16:23)
谁说女子不如男 WGT北京赛区图片报道 (2006-06-19 14:11)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