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德国赛区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9 11:08 新浪游戏

  从1922年苏联正式宣告成立到1991年解体,莫斯科就一直是最重要的历史事件的焦点之地。今年夏天,KODE5,通过和Proplay.ru,PlayGround.ru以及 Ropnet的合作,宣告把新的革命带给游戏群体——KODE5俄罗斯分赛区。作为KODE5官方区域预选赛,KODE5俄罗斯预选赛将举办CS1.6,魔兽争霸3和雷神4的一系列线上初赛。之后,出线选手将在线下决赛中相遇,并为争夺参加KODE5全球总决赛的名额而进行淘汰赛。

  KODE5俄罗斯赛区的详情如下:

  线上比赛第一阶段

  日期: 7月10日-7月24日

  根据地域分为东部和西部赛区

  优胜者进入线上决赛

  线上比赛第二阶段

  日期: 7月25日-8月4日

  根据地域分为东部和西部赛区

  优胜者进入线上决赛

  线上比赛决赛

  日期: 8月5日-8月6日

  优胜者晋级在莫斯科举办的线下俄罗斯KODE5

总决赛

  俄罗斯KODE5总决赛

  从8月12日到13日,KODE5俄罗斯总决赛将在莫斯科PlayGround.ru网吧举办。PlayGround.ru是俄罗斯最知名的网吧之一,曾经是很多国际性大赛的比赛场地。今年,这里将成为KODE5俄罗斯总决赛的比赛地。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就为KODE5在富士康CeBIT展台上的正式发布而感到自豪,现在我们为KODE5在俄罗斯开展比赛而感到激动万分,”富士康俄罗斯/独联体PR与行销经理Tatiana Arutynova表示。“作为KODE5的主要赞助商,富士康在全球范围内赞助KODE5并希望她取得成功,KODE5,欢迎来到莫斯科,让我们和富士康一起加入这场革命吧!”

  海盗船内存欧洲区销售总监Paul Watkins说:“海盗船作为全球获奖最多的内存品牌,很乐意通过赞助即将来临的KODE5莫斯科大赛,来展示我们对游戏群体的承诺和支持。高品质,低延迟的内存是电脑在游戏应用和体验方面的本质需求。我们很高兴为全世界的玩家提供最好的内存。祝大家在比赛中好运。”

  “Razer,自1999年以来就一直积极的赞助游戏大赛,现在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KODE5全球赞助商。”Razer集团总裁Robert “Razerguy” Krakoff说:“鼠标,鼠标垫,键盘,耳机和声卡都是游戏玩家最重要的游戏装备,现在Razer将为全球范围内的KODE5比赛提供这些游戏外设装备作为比赛设备和奖品,我们坚信Razer将使玩家们在游戏中得到他们所想要的高性能!”

  莫斯科是电子竞技发展最迅速的地方,而且很多世界级游戏选手都来自莫斯科,通过与富士康,海盗船和Razer合作,以及在PlayGround.ru的帮助下,KODE5俄罗斯预选赛将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kode5.com

  玩家可以通过ProPlay网站报名参加俄罗斯KODE5初赛:www.proplay.ru

  了解更多PlayGround.ru的情况,请访问其官方网站:club.playground.ru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KODE5电竞赛瑞典站受邀选手名单公布 (2006-07-17 11:29)
KODE5电竞大赛重金悬赏全球游戏高手 (2006-07-11 17:05)
KODE5电竞大赛猎狐行动网上票选启动 (2006-05-25 18:11)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台湾赛区拉开帷幕 (2006-04-29 11:37)
KODE5全球电竞大赛德国分站即将开战 (2006-04-17 10:57)
KODE5全球电竞大赛登陆德国汉诺威 (2006-03-23 16:48)
KODE5大赛登陆中国 访策划总监Coco (2006-03-20 17:08)
KODE5电竞大赛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序幕 (2006-03-02 15:3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