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联想IEST06昆明 济南站决赛周末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7:17 新浪游戏

  经过三周的分赛区海选赛,联想IEST 2006中国区预选赛海选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分赛区海选赛历经十二个赛区,横跨大江南北,为全国各地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交流舞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体现出来的优异的竞赛品质与高超的技术水平,给所有玩家和电竞爱好者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联想IEST 2006预选赛阶段的比赛举办得相当成功,不但使联想IEST 2006赛事品牌深入人心,也为随后进行的分赛区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6年7月15日到16日,联想IEST 2006重燃战火,

预选赛决赛阶段的第一轮比赛即将在昆明和济南两个赛区火热展开。昆明赛区决赛赛场选在昆明市一二一大街园西路上的园西数码广场门前举行,而济南赛区的比赛则在济南历下区山大路赛博数码广场正门侧举行。两天比赛,预选赛海选阶段昆明赛区和济南赛区实况足球项目的前四强及星际争霸项目的前两强,将在两个比赛日内争夺进军北京、参加中国区总决赛的入场券。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还会有歌舞表演及数字体验互动活动,每个环节都会有令人惊喜的礼品送出,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安排了联想IEST 2006电竞明星挑战赛环节,所有参与挑战的玩家均有机会得到联想提供的精美礼品,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场盛会。

  根据赛程规定,7月15日进行的是实况足球项目的比赛,参加昆明比赛的四强分别为秦源达、吴凡、谭磊与刘平。其中,刚刚获得全国实况巨头邀请赛(石头赛)桂冠的重庆选手秦源达的实力最为强劲,刚刚获得全国冠军的他在赛前就剑指冠军。而刚刚获得ESWC 2006贵州赛区亚军的吴凡、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昆明赛区亚军谭磊、昆明赛区最大的黑马选手刘平的实力也不可小觑,相信这又将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实况盛筵。而在济南赛区,参加决赛的选手是王磊、王琳、乔振铭、赵路四名实力派选手,他们之间的激烈争夺和精彩程度将丝毫不逊于昆明赛区。

  7月16日,将进行星际争霸项目的决赛。昆明赛区,老资格明星选手何葆青将接受新锐选手章志荣的挑战;而济南赛区,孙一峰(SDGN_F91)作为国内相当知名的选手,他的表演将带给所有现场的观众以视觉上的享受,他面临对对手将是曾经获得全国战队联赛32人明星赛冠军的郑鑫(=PNZ=key),这一场争夺将是本轮比赛的最大看点。

  究竟鹿死谁手,就让我们期待当天的比赛吧。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成绩揭晓 (2006-07-12 16:04)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太原站成绩揭晓 (2006-07-12 15:54)
视频:IEST2006电竞大赛首轮决赛视频 (2006-07-12 10:10)
联想IEST上海站星际图文战报(附下载) (2006-07-11 10:19)
联想IEST2006线上预选积分赛即将开始 (2006-07-07 18:28)
联想杯IEST2006分赛区第三轮开赛公告 (2006-07-06 17:03)
组图:IEST2006电竞大赛北京站报道 (2006-07-05 17:40)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广州站成绩揭晓 (2006-07-04 17:1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