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国际电竞网站关注CEG2006引网友热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7:10 新浪游戏

  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电子竞技赛事——英特尔杯2006CEG全国总决赛(北京站)本周二圆满结束,最引人关注的CS和WAR3两大主流项目决赛上,先是StarEx以2:0的较大优势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wNv.Gaming后捧杯,接着又是广西兽族新秀Fly100%力克韩国鬼王Sweet后封王,这两个爆炸性的结果迅速在观众群中引起巨大的轰动。

  赛后北美最大的电子竞技网站GotFrag、欧洲最大的电子竞技网站SK-Gaming、著名魔兽战队MYM官方主页等知名站点都在第一时间刊登了有关CEG赛事结果的消息,从而引发了国外网友的热议。  


北美最大的电子竞技网站GotFrag

  对于wNv.Gaming输给在国际上名声甚微的StarEx,大部分网友表示感到相当意外,同时希望这支中国豪门能够尽快走出低谷。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提出质疑,指出wNv.Gaming从没有在亚洲以外的地区获得过冠军,两次WEG的冠军说服力不够,从而引发了一场与中国网友之间的激烈争论。  


著名魔兽战队MYM官方主页


欧洲最大的电子竞技网站SK-Gaming

  魔兽新闻这一边的火药味要淡一些,由于在不久前的StarWar3上有过精彩表现,欧美玩家对fly100%这一次的精彩表现予以了肯定,不过也有少数亡灵族的支持者在SK论坛上表示,Fly100%的胜利在种族克制上占了便宜。世界头号兽王4K.Grubby也发表了他的意见,“fly100%在战胜Sweet之前,分别战胜了PAPA、XIAOT、SUHO等使用不同种族的高手,这些比赛难道也都不公平吗?”

  北京站的CEG全国总决赛结束已经三天了,但是很多精彩的战役依然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为了更好的让玩家回味经典,组委会目前正在抓紧时间对直播视频的录象进行剪辑,近期会在合作网站上免费为玩家播出,敬请关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EG2006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CEG06总决赛北京站精彩图集之决赛篇 (2006-07-13 18:37)
CEG06总决赛北京站精彩图集之选手篇 (2006-07-13 18:02)
CEG06总决赛北京站精彩图集之开幕篇 (2006-07-13 15:57)
CEG06北京站圆满落幕附各俱乐部积分 (2006-07-13 10:43)
组图:wNv征战CEG06总决赛精彩照片 (2006-07-12 16:36)
电竞明星访谈 CEG06魔兽冠军Fly100 (2006-07-12 15:29)
CEG总决赛CS成绩揭晓 StarEx击败wNv (2006-07-11 16:45)
兽族新星fly100勇夺CEG魔兽项目冠军 (2006-07-11 16:2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