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PLU2006星际绿色战役挑战赛即将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7:38 新浪游戏

  经过绿色战役小组分级赛激烈的争夺后,7月14日晚19:30PLU2006电子竞技超级联赛星际争霸绿色战役挑战赛将正式打响。本轮战役的挑战者分别是[ESP]_ReGoG以及Sok.LoveTt,他们所挑战的对象分别是Hacker俱乐部的Hacker.iloveyouKH以及刚转入Soz俱乐部的Soz_F91。


星际绿色战役挑战赛即将开战

  绿色战役挑战赛对阵形势:

  第一组:[ESP]_ReGoG 挑战 Hacker.iloveyouKH

  第二组:Sok.LoveTt 挑战 Soz_F91

  再一次在挑战赛中见到[ESP]_ReGoG,相信经常关注PLU联赛的朋友都会对他印象深刻,ReGoG一路从业余组外围赛杀到绿色战役(10强赛),几乎每次挑战赛中都会有他的身影,无论是作为挑战者还是应战者,ReGoG都是一路过关斩将,成了不折不扣的“PK”王,以他那非同寻常的正面“暴兵流”战术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这一次他选择挑战Hacker.iloveyouKH,如果挑战失败,那么这将是他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带给我们最后的演出。如果他挑战成功,则会取代iloveyouKH的席位进入青色战役(8强争夺战)。结局会如何?只有在比赛时才能揭晓。

  Sok.LoveTt,和ReGoG一样也是一路从业余组杀到绿色战役,他的暴兵能力并不低于ReGoG。这位在国内星际2V2水平排前5的选手在PLU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不断的证明自己,展现出他那超强的综合实力。这一次他所挑战的对手是国内顶尖的“委琐虫王”Soz_F91,LoveTt能否和ReGoG一起继续演绎PLU联赛的“黑马”神话呢?

  Hacker.iloveyouKH和Soz_F91是否会给[ESP]_ReGoG和Sok.LoveTt留下机会,而让自己处于面临淘汰等待短信投票复活的不利环境下呢?恐怕只有当晚的比赛才能告诉我们答案。根据挑战赛规则,挑战者必须连赢2局才算挑战成功,如果挑战失败则会被淘汰出局。最终会有2名选手被淘汰出局。在紫色战役前会进行一个复活赛,短信投票人气最高的4位选手将会获得参加复活赛的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给自己支持的选手进行投票,投票详情请访问:vote.plu.com.cn 在投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PLU送出的精美纪念品,“暴雪”珍藏版钱包,T恤,背包以及价值不菲的“星际争霸”手办玩偶。

  7月14日晚19:30 PLU邀您共同见证绿色战役挑战赛:“暴兵流”猛男组合的最后冲击!精彩比赛收看地址:live.plu.com.cn --- Plu竞技娱乐频道 敬请关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报道
PLU星际视频:jaystar vs chinatttt (2006-07-12 17:26)
PLU星际个人联赛视频:lovett vs jifeng (2006-07-10 13:56)
PLU06超级联赛星际绿色战役成绩揭晓 (2006-07-10 11:53)
PLU超级联赛魔兽黄色挑战赛成绩揭晓 (2006-07-07 18:37)
PLU超级联赛魔兽黄色挑战赛今晚开战 (2006-07-06 16:48)
视频:PLU2006超级联赛个人宣传片前传 (2006-07-05 11:36)
视频:PLU2006超级联赛个人宣传片花絮 (2006-07-05 11:23)
PLU星际个人联赛视频:Super vs F91 (2006-07-04 15:2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