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数码新概念 全球最小的鼠标问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4:41 新浪游戏

  键盘和鼠标,一向被电子竞技选手视为随身武器,在选购的时候往往不惜花费精力金钱,而奇形怪状的键盘鼠标也层出不穷。

  LG刚刚推出的FINGER鼠标堪称目前世界上最小巧的常规鼠标产品。

  LG FINGER专为“单指”操作设计,提供一个按键和一个滚轮。有趣的是,FINGER唯一的一个按键身兼两职--前半部分为常规鼠标左键,后半部分为常规鼠标右键。当然,滚轮的作用没有任何改变。


与打火机相比身材略显纤瘦


精致的外型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另类CS视频:美国大兵个人秀Tyrant (2006-07-13 10:56)
CEG06北京站圆满落幕附各俱乐部积分 (2006-07-13 10:43)
中国留学生队勇夺WCG06新西兰CS冠军 (2006-07-13 10:30)
PLU星际视频:jaystar vs chinatttt (2006-07-12 17:26)
新加坡小姐的游戏生活 魔兽美女PpG (2006-07-12 17:01)
组图:wNv征战CEG06总决赛精彩照片 (2006-07-12 16:36)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成绩揭晓 (2006-07-12 16:04)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太原站成绩揭晓 (2006-07-12 15:5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