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新浪电竞CS视频站 > 正文

另类CS视频:美国大兵个人秀Tyrant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0:56 新浪游戏

  这是一部很典型的美式风格的视频,frag够火爆,画面够绚丽,音乐够刺激。有时候我们并不是抱着提高自己水平的想法去欣赏视频,所以对于这样一部很符合大众口味的作品来说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其实在观看了一部又一部CS Movie之后已经很难再发掘出更多的新意了,所以哪怕只有一点点都会让人觉得不枉费时间来下载。在这部视频中能感受到的是非常强烈的画面感,以华丽的AWP开场,主角可谓是全能型战士,向我们展示了各类主枪的技术。此外让人感到非常振奋的是枪械的声效远大过了背景配乐的声音,非常high!Frag中穿插的第三视角画面切换地相当漂亮,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各方面都很到位的作品。

  视频长度:5分23秒

  

CS视频:美国大兵个人秀Tyrant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美国大兵个人秀Tyran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新浪电竞CS视频站

 相关报道
PLU星际视频:jaystar vs chinatttt (2006-07-12 17:26)
视频:IEST2006电竞大赛首轮决赛视频 (2006-07-12 10:10)
ESWC06预选赛CS视频:nip vs check6 (2006-07-11 17:21)
16期:alex44讲解inferno常用进攻战术 (2006-07-10 14:57)
PLU星际个人联赛视频:lovett vs jifeng (2006-07-10 13:56)
ESWC06预选赛CS视频:speedlink vs SK (2006-07-07 18:47)
15期:TK讲解inferno战术及AK点射技巧 (2006-07-06 11:49)
第7期:WEG专题韩国4位选手的WEG之旅 (2006-07-05 18:0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