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张江杯ChinaJoy FIFA上海站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2 15:42 新浪游戏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7月10日凌晨,尘埃落定意大利队终于四星加冕成功。而在7月8日,上海地区的足球爱好者和FIFA的忠实玩家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世界杯,由CHINAJOY组委会、美国艺电、中视网元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张江杯-ChinaJoy中国FIFA Soccer 06电子足球大赛上海赛区”的选拔赛在张江大厦一号会议厅如期举行。当天早上虽然上海下了一场暴雨,但依旧没有阻止热情的玩家早早赶到现场参加比赛。可见世界杯的热情和FIFA大赛将玩家们的激情点燃到最高点。


前3名选手合影


选手比赛区

  8日早上11点的张江高科技园区松涛路560号张江大厦的比赛现场,虽然离正式的签到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但是现场已经做满了前来参赛和观摩的热情玩家们。很多选手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坐在由技嘉科技提供的极品电脑主机和优派提供的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前和玩家们进行互相切磋,他们背后也站满了其他前来观摩比赛的观众。另一边的工作人员,也在做着最后的比赛准备工作,调试机器,布置展台、签到报名等等。虽然会场开着空调,但是每位来自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人员,依然忙的汗流浃背。


聚精会神观看比赛的观众

  随后的时间内,作为这次赛事赞助方的技嘉科技、优派、DLINK、醒脑贴等厂商的代表都陆续到场,签到台上也堆满了所有厂商的宣传资料供选手和观众取阅。12点整,整个会场正式向外开放,在外等候已久的体院学生们竟然有60人之多,实在佩服这些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从那么远的校区赶来张江为自己学校协办的比赛加油助威。而这时候,来自STV、NEOTV和GAMESTV的电视记者也纷纷来到了现场,在比赛场地内架起了摄影机准备记录下整个比赛的过程。整个赛场顿时热闹了起来,选手们做着最后的备战工作,工作人员也在有序的引导进入会场的人员就坐。

  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抽签之后的分组情况显示,A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2004年全国WCG的FIFA冠军杨正和亚军SUN在第一轮的淘汰赛就遭遇,两位代表上海最高实力的FIFA选手在经过简单的弹硬币之后就在会场的前方展开了殊死拼杀,所有的观众都通过大屏幕的转播观看了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比赛中双方各自使用了自己的成名球技,两人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的进球大战,台下的观众们为每次的进球而欢呼,也为每个射门失误而叹息。最后来自上海SOZ俱乐部的杨正还是技高一筹获得了死亡之组的首战胜利。

  整个比赛陆续进行了5个小时,直到下午6点才决出最后的胜负,他们分别是冠军获得者陈嘉晟、亚军获得者袁明皓、季军获得者杨正、殿军获得者陈宗伟。他们将成为代表上海赛区的选手,在随后进行的CHINAJOY总决赛中与来自全国的高手争夺最后的冠军,优胜者更能获得最后前往韩国与韩国高手过招的机会。上海张江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袁立强总经理出席了最后的颁奖仪式,并为前三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最后所有获奖选手和袁总一同进行了合影并且在赛事背景板前宣誓要为上海在总决赛中捧回最后的冠军奖杯。

  比赛在友好和激烈的气氛下拉下了帷幕,虽然这只是一次普通的比赛,但我们却看到了上海各界对电子竞技事业的重视、忠实玩家的热情、主办方的尽职尽责、厂商的大力协助。难怪所有人都认为上海是中国电子竞技真正的重镇,只有上海才是发展电子竞技的前沿阵地。最后预祝上海的选手们能在CHINAJOY的总决赛上大放异彩,为上海夺得更高的荣誉。

  更多消息请浏览:大赛官方网站:www.chinajoy-uc.com

  ChinaJoy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相关报道
2006北通杯实况精英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06-07-11 10:27)
张江杯ChinaJoy FIFA上海站周六开战 (2006-07-06 17:19)
张江杯ChinaJoy FIFA天津站圆满落幕 (2006-06-30 15:20)
高科技武装张江杯-ChinaJoyFIFA大赛 (2006-06-29 18:30)
张江杯ChinaJoy FIFA辽宁站拉开帷幕 (2006-06-29 16:44)
CIG2006北通杯足球宝贝决赛名单揭晓 (2006-06-26 16:17)
张江杯ChinaJoyFIFA大赛天津站报道 (2006-06-16 16:34)
CEG2006电子竞技大赛FIFA项目规则 (2006-06-15 17:1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