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KODE5电竞大赛重金悬赏全球游戏高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7:05 新浪游戏

  7月3日由富士康,海盗船内存和Razer全球赞助的KODE5全球游戏革命,正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火热的进行中,今年9月,KODE5全球总决赛将迎来全世界游戏玩家们的关注。现在,KODE5正式公布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胜者所参加的全球总决赛的奖金和奖项设置。通过富士康,海盗船内存和Razer的鼎力赞助,参加KODE5比赛的选手们将最终为争夺超过16万美元的奖金和奖品而进行激烈的较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预计全球将有超过10万名选手参加在各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的KODE5比赛。

  奖金设置(个税自理):

  

反恐精英1.6(Counter-Strike 1.6)

  冠军 $25,000

  亚军 $10,000

  季军 $5,000

  冰封王座3(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冠军 $10,000

  亚军 $4,000

  季军 $1,000

  Quake4

  冠军 $10,000

  亚军 $4,000

  季军 $1,000

  除了这些奖金之外,优胜者们还将获得总计价值超过9万美元的游戏硬件和外设奖品。这些奖品来自富士康,海盗船内存和Razer。

  KODE5总执行长Lester Lau表示:“KODE5很高兴向大家公布全球的巨额奖项设置,尤其感谢富士康,海盗船和Razer的大力支持,正是因为他们不遗余力的支持电子竞技的发展,KODE5才能更好的提供给玩家们一个 世界范围内的电子竞技舞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兽族新星fly100勇夺CEG魔兽项目冠军 (2006-07-11 16:25)
CEG帷幕拉开 方正科技成为场下主角 (2006-07-11 11:12)
CEG06总决赛北京站星际项目成绩揭晓 (2006-07-11 10:56)
2006北通杯实况精英赛双打冠军访谈 (2006-07-11 10:32)
联想IEST上海站星际图文战报(附下载) (2006-07-11 10:19)
韩国网吧最流行电脑游戏 星际排名第3 (2006-07-11 10:11)
组图:激情与肉体碰撞 百变CS女生宝儿 (2006-07-10 18:26)
16期:alex44讲解inferno常用进攻战术 (2006-07-10 14:5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