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2006北通杯实况精英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1 10:27 新浪游戏

  在经过历时1个多月的分区赛、32强小组赛、16强、8强淘汰赛和半决赛之后,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总决赛冠军争夺战终于在万众瞩目中于7月2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南京赛区的黄晨夺得1V1总冠军。

  本届“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1V1全国冠军争夺赛在来自南京赛区的黄晨与来自北京赛区的吕昕之间进行。同样作为从全国几千名实况选手的残酷拼杀中冲出重围的顶级高手,
两位玩家在比赛中均表现出稳健、扎实的风格,比赛一直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最终,来自南京的选手黄晨通过上半场与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锁定胜局,吕昕虽然在终场前扳回一分,但已无力回天,屈居亚军。季军和殿军争夺战在两位北京选手张宇与朱一凡中展开,最终张宇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1击败队友朱一凡夺得季军。

  在本届“北通杯”实况

总决赛上的另一项重要赛事——2V2比赛决赛中,来自北京赛区的组合吕昕、周涛与来自贵阳赛区的组合赵啸宇、马健在90分钟的比赛中战成1:1平,在随后展开的点球大战中,吕昕、周涛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被对手抢先扑出一球后依然发挥出色,最终取胜。来自贵州的选手则获得2v2比赛亚军。

  在西部赛区全明星队对阵南部赛区全明星队的全明星对抗赛决赛中,拥有秦源达、卢兴苗、唐鸣等众多高手的西部赛区全明星队发挥出色,开赛后即直落三局,以3:0的总比分零封对手荣获冠军,南部赛区全明星队获亚军。

  与以上男性选手主导的

实况足球赛事相映成趣、同样受到公众瞩目的北通杯实况足球小姐最终评选活动也在同一天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足球佳丽在现场为评委和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和足球知识问答。最终,在综合考虑专家意见与现场观众投票后,来自南京地区的邓迦荣获第一,来自江西地区的谈洁与来自湖南地区的刘菡分获二、三名。

  在颁奖晚会上,文化部文化艺术研究院数字娱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宏文、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网络中心主任、北京创新数字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李欣燕、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执行秘书长周涛、北通电子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林志锦等嘉宾在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奖品和证书。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执行秘书长封洪代表比赛主办方CIG宣布将特殊奖项——2006电子竞技突出贡献奖授予北通电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通过磊客中国、新浪网、小熊在线等网站,在电信、网通和教育网内进行了不间断直播,直播采用了400K的码流,可实现全屏清晰流畅播放,总时间长达16小时以上, 7月1~2日,计有超过20万人次观看了比赛。全国实况足球全程网上直播,这在国内尚属首次!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新浪游戏 fifa专区

 相关报道
北通杯CIG2006足球宝贝评选结果公布 (2006-07-04 16:58)
2006北通杯实况精英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06-07-04 16:47)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决赛即将打响 (2006-06-29 17:32)
CIG2006北通杯足球宝贝决赛名单揭晓 (2006-06-26 16:17)
CIG2006北通杯实况精英赛上海站启动 (2006-06-05 16:03)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新增西安站 (2006-05-31 15:04)
北通杯CIG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06-05-29 11:44)
CIG2006首都媒体实况邀请赛现场报道 (2006-05-24 13:5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