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ESWC总决赛后wNv致全国玩家的一封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7 18:07 新浪游戏

  各位亲爱的玩家,中国电子竞技和wnv俱乐部的支持者们:

  你们辛苦了!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在遥远的异乡法国努力奋战,虽然在法国的生活我们并不适应,虽然长途的飞行和密集的赛程让我们备感疲惫,但是我们并不孤独,我们知道在祖国有
无数支持者熬夜为我们加油鼓劲,虽然听不到你们的声音,但能感觉到我们一起跳动的心灵!这也给了我们莫大的勇气和无穷的动力!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够足够好的把这种动力转化到比赛中去,在进入十六强之后,我们的队伍由于在不利情况下没有控制住情绪,同时由于过去一年的战术缺乏足够的变化,已经被其他队伍所深刻研究。我们的队伍终究没有能够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作为代表中国出征的中国之队,我们在这里,诚挚地给一直以来支持我们,支持

中国电子竞技的玩家们致以最深切的歉意。我们没有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没有能够让五星红旗在最高的领奖台上飘扬……

  在回国之后,我们已经开始进行相关的总结和改进工作。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奋斗,勇争第一,中国的团队一定可以站在世界舞台的顶峰,这是每一个WNV人和每一个中国玩家们的梦想。我们在这里保证我们的团队一定可以杀回来。智慧+勇气=胜利的精神我们永远都铭记在心。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wNv俱乐部的支持和鼓励,你们一直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谢谢你们!感谢赞助商们对我们的支持和鼓励INTEL、ATI、KAPPA、Soft trading、Adeizon、电竞技中国和广大媒体对我们的支持。再次谢谢你们。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报道
电竞中国特稿:ESWC期待明年 WNV加油 (2006-07-05 17:51)
IEF06中韩对抗赛CS项目wNv成功夺冠 (2006-06-22 18:07)
组图:世界CS冠军wNv上演星际队内赛 (2006-06-19 12:12)
Kappa推出wNv限量版T恤 全国四城登场 (2006-06-15 11:59)
WCG06北京站CS决赛视频:wNv vs Ehome (2006-06-08 15:24)
主力队员Rap退役 wNv急招aPs填补空缺 (2006-06-02 11:51)
视频:世界CS冠军wNv征战ESWC精彩瞬间 (2006-05-27 19:58)
国内顶尖反恐视频:wNv vs Hacker (2006-05-17 18:2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