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可以穿在少女身上的键盘在日本问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0:32 新浪游戏

    键盘和鼠标,一向被电子竞技选手视为随身武器,在选购的时候往往不惜花费精力金钱,而奇形怪状的键盘鼠标也层出不穷。

    但是你见过可以被少女穿戴在胸前的键盘吗?

  日本外设厂商日前推出一款以键盘为主题的服饰,可以作为少女的上衣穿戴。并且该键盘也具有相当的实用性,此款键盘支持USB 2.0接口,并拥有标准85键。

    也许这款键盘的折叠性很强,也许是键盘触感很好,也许有其他种种的功能。 不过毫无疑问的是,戴在胸前的键盘,自己用起来是比较不方便的...... 


人体键盘?


键盘和服饰的结合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组图:性感女代言《极品飞车:碳化》 (2006-07-04 00:45)
组图:电影版《生化危机3》冷酷美女剧照曝光 (2006-06-30 18:35)
组图:热爱《NBA live》系列的篮球美眉 (2006-06-27 16:25)
组图:CS性感女悍匪全接触第二期 (2006-06-26 14:57)
组图:酷爱USP手枪的CS美眉精彩照片 (2006-06-24 08:23)
《密传》日本代言人森下千里妖艳图集 (2006-06-23 16:44)
《死或生4》性感真人版美女激情出演 (2006-06-23 15:15)
组图:我为狙击狂 喜欢AWP的CS女生 (2006-06-23 14: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