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决赛即将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7:32 新浪游戏

  正值德国世界杯渐臻高潮之际,年度规模最大的实况足球赛事——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总决赛也即将在京打响,7月1~2日,实况32强选手齐聚北京,将为争夺最后总冠军而全力拼搏,届时,由CIG主办、北通电子总冠名、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和北京数字娱乐示范产业基地作为总决赛联合主办单位的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收官之战,必将给全国电子足球爱好者打造一道精美的视觉盛宴。

  自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上海赛区决赛于6月17日开赛以来,经过初赛和分赛区决赛的紧张角逐,截至目前,全国12个赛区的分赛区比赛已全部落下帷幕,经过来自各地的广大名实况足球高手的激烈较量,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32强选手全部产生!在7月1日的总决赛中,这32位玩家将代表各自赛区出战,为争夺全国总冠军、万元大奖及北通杯实况足球先生称号而展开最后的角逐!实况足球系列游戏的相关竞技活动在中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及深厚的群众基础,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赛事可以将全国实况玩家的最高水平展现给外界,让中国实况玩家在全世界实况爱好者面前一鸣惊人!

  随着分赛区出线选手的全部产生,本届大赛的另一项主题配套活动——北通杯足球宝贝网络评选活动也接近尾声,经过1个月的线上投票,北通杯实况足球宝贝网络评选活动于6月26日上午10时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共有200余位选手参选,全国十余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最终,活动组委会依据各选手得票数,并参考专家意见,最终选定10名选手进入复赛。这10名选手将在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总决赛期间齐聚决赛会场,为这一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全国性实况足球赛事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届时,10位佳丽将于现场展示才艺及实况足球技巧,全体观众将与到场的专家评委一起参与北通杯足球宝贝的最终评选!

  目前,在CIG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总决赛现场已提前布置完毕。决赛场地——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独家授权成立的专业电子竞技比赛场馆,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八大特色中心之一;也是中国电子竞技国家队指定训练基地,中国电子竞技运动运动员、教练员等级考试中心以及等级证书颁发中心。自成立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长刘淇、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等领导均曾到现场参观视察。中心在两年间曾为过多个国际、国内电竞赛事提供场地,有着强大的硬件基础和赛事承办经验。CIG将和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精诚合作,共同为全国的实况爱好者们献上一次高水平、职业化的精品赛事!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分赛区出线选手名单:

  北京赛区:吕昕、张宇、李毅飞、朱一凡

  天津赛区:马闯、陈志梁、王争

  沈阳赛区:刘元龙、张龙、王博u

  西安赛区:卢兴苗、高翔

  上海赛区:沈卫国、郑礼哲、王涛

  南京赛区:李鹏、黄晨

  武汉赛区:叶枫、王康

  广州赛区:丘地生、刘志文、陈翰强

  成都赛区:唐鸣、刘超、尹超

  重庆赛区:秦源达、黄海波、李生浓

  贵阳赛区:赵啸宇、魏超

  昆明赛区:蔡义、谭磊

  2006北通杯足球宝贝出线名单:

  北京赛区:李竹、清歌、刘宁

  上海赛区:董洁怡

  南京赛区:邓迦

  天津赛区:苗苗

  云南赛区:王晶、王寂思

  其他地区:刘菡、谈洁

  比赛活动流程:

  6月30日 10:00---22:00 全国各赛区参赛人员抵达北京安排入住

  分组抽签

  投票确认全明星选手

  双打选手报名

  7月1日 9:00 实况足球宝贝的分组抽签及 PK赛

  全国个人赛 32强 小组赛 赛场场地二层

  全明星对抗赛(东部明星VS西部明星

  北部明星 VS南部明星)

  7月2日 9:00 2V2 比赛 16组选手对抗

  13:30 各项目全国总决赛

  (1V1、2V2 全明星对抗赛)

  足球宝贝才艺表演及知识问答

  16:00 颁奖盛典

  17:00 全部结束

  7月3日 12:00 离开酒店

  媒体联系方式:

  刘俐 小姐

  电话:010-64895772

  手机:13581977049

  邮箱:sharly@cig.org.c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专区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6北通杯足球宝贝决赛名单揭晓 (2006-06-26 16:17)
CIG2006北通杯实况精英赛上海站启动 (2006-06-05 16:03)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新增西安站 (2006-05-31 15:04)
北通杯CIG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06-05-29 11:44)
CIG2006首都媒体实况邀请赛现场报道 (2006-05-24 13:57)
CIG2006第2届首都媒体实况邀请赛启动 (2006-05-12 18:50)
北通杯CIG06实况首都媒体邀请赛开战 (2006-04-29 15:38)
北通杯CIG云南站实况宝贝展示(组图) (2006-04-19 10: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