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联想杯IEST2006分赛区第二轮开赛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4:41 新浪游戏

  2006年6月23日—6月24日,联想IEST 2006在沈阳、济南、西安、长沙四个比赛城市顺利开始了预选赛的第一轮比赛。众多高手云集现场,场面非常热烈和隆重。在这四个城市比赛中,选手发挥相当出色,精彩的比赛镜头层出不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可以说,联想IEST 2006中国区预选赛第一轮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为整个比赛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将迎来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比赛城市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与第一轮相比,这一轮的四个比赛城市的选手报名更加热烈,仅北京一地,三个项目的报名总数已逾600人,其中不乏XiaoT、rushgoon、DP.R、WYW等一流高手。相信7月1日—7月2日,联想IEST 2006中国区预选赛第二轮比赛,将会是更加精彩的一轮龙争虎斗!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赛区拉开帷幕

  比赛地点

  北京

  赛场:易中芯数码城电子竞技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中芯大厦5层

  上海

  赛场:新派同想网吧

  地点:广州大学城综合商业南区S1栋~01号地铁4号线大学城南站出口

  广州

  赛场:天府网城

  地点: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红瓦寺)9号凯悦新城2楼

  成都

  赛场:博文网络家园上海城旗舰店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上海城3楼

  希望报名参赛的选手准时参加比赛,同时也欢迎所有电子竞技爱好者去赛场一观比赛盛况。届时,联想IEST 2006组委会将会对分赛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直播的具体信息还请关注官方网站www.theiest.com。预祝所有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争取好的成绩!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组图:IEST2006电竞大赛首轮精彩照片 (2006-06-28 18:19)
联想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首轮战况 (2006-06-28 16:18)
玩家工会PLU直播联想IEST2006分站赛 (2006-06-25 10:06)
联想IEST2006线下各赛区签到时间公布 (2006-06-15 14:50)
联想IEST2006大赛线上预选赛程公布 (2006-06-12 12:00)
联想IEST2006分赛区预选具体赛程公布 (2006-06-12 11:55)
联赛IEST2006赛事奖金分配方案出炉 (2006-06-12 11:51)
联想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报名须知 (2006-06-12 11:1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