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 正文

WGT06电竞大赛北京 沈阳赛区成绩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1:33 新浪游戏

  WGT2006中国区比赛的最后一轮在周日落下帷幕。北京和沈阳两地的电竞高手们经过了两天的激烈战斗,在18号决出了所有项目的最终结果:

  北京赛区:

  WNV战队是最大的赢家。旗下的CN分队已经在杭州取得了出线名额,昨天GM战队作为胜者组冠军迎接他们的老对手EHOME的挑战。在决赛中,EHOME拿下了第一盘,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将胜利延续,WNV在第二局顺利取胜,拿下了北京赛区的出线名额和奖金。WNV的魔兽争霸选手XIAOT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在与ForDream的首场决赛中,胜者组冠军xiaoT也先失一局,不过随后他也重振旗鼓,在第二盘击败ForDream,拿到了冠军。

  魔兽争霸3

  冠军:孙力伟XIAOT

  亚军:谢楠Fordream

  季军:余宝辉 iknow.QSQ.ASA

  反恐精英

  冠军:WNV.GM

  亚军:EHOME

  季军:4S

  极品飞车

  冠军:刘歆亭

  亚军:高男

  季军:李金凯

  FIFA2006

  冠军:孙昊

  亚军:张鹏

  季军:崔玉亮

  沈阳赛区:

  沈阳方面Ducui在魔兽争霸项目夺冠显得比较轻松,反恐精英项目有一些小小的插曲,在ESWC上爆出作弊丑闻的HEGC战队同样参加了本次WGT的比赛,而且又遇到了他们的老对手Newlife。在Newlife落败以后,双方选手互相检查对方的比赛用机,确认了本次比赛HEGC没有作弊。随后Newlife放弃了三、四名的争夺。

  魔兽争霸3

  冠军:崔森WE.IGE.Ducui

  亚军:修新雨wD_HEGC_carey

  季军:武嶙lion.wulin

  反恐精英

  冠军:TR

  亚军:HEGC

  季军:i战队

  极品飞车

  冠军:芦可

  亚军:王雨霆

  季军:姜一鸣

  FIFA2006

  冠军:祝京楠ln_wilson

  亚军:刘晓新ln_小新

  季军:高巍ln_外脚背

  至此,WGT所有全国分赛区预选赛已经结束,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21-23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赛事官方网站:www.wgt.org.c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GT06电竞大赛广州站CS决赛战报(图) (2006-06-16 14:03)
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北京站开赛公告 (2006-06-14 10:05)
WGT2006电竞大赛总决赛日期 地点敲定 (2006-06-13 16:12)
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沈阳站开赛公告 (2006-06-13 11:33)
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广州站成绩揭晓 (2006-06-12 14:13)
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杭州站成绩公布 (2006-06-12 13:58)
WGT2006电竞大赛广州 杭州站开赛公告 (2006-06-09 14:04)
WGT06电竞大赛重庆站CS决赛战报(图) (2006-06-06 10:5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