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F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IEF2006中国总决赛韩国选手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1:07 新浪游戏

  IEF2006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中国总决赛将于6月21日至6月23日在大连举行,作为上海中韩对抗赛的前奏,此次大连总决赛也特地邀请了韩国选手到来,举办中韩对抗表演赛,比赛将在23日进行。

  韩国方面此次派出了7名选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选手各一名,CS5人。赛制方面,由于是表演赛,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的比赛将采用1局定胜负的形势,而CS比赛则采用3局2胜的方式,比赛地图将赛赛前由组委会抽取。他们将与中国区总决赛每个项目的第一名进行比赛。

  

魔兽争霸选手:


Shy(MIL2006前六名)

  暗夜选手Shy曾是Qpool和Plus战队的队员,在战队解散之后,Shy一直没有加入新的战队。个人的生活并没有让他实力下降,在韩国国内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他出色的比赛。MIL是IEF和ESWC的韩国区预选赛,从小组赛一路打上来最终获得前六也证明了这位选手的强大实力。

  CS选手:


韩国CS战队FvW

  Forever With (FvW):

  FvW|tr

  FvW|HarpooN

  FvW|musa

  FvW|lastqtr

  FvW|wow

  对于FvW可能大多数中国玩家都不是很熟悉,这支队伍是在韩国冉冉上升的新星,刚刚重组的另一支韩国劲旅Mik.com尽管从他们的阵中带走了一名主力队员JoJo,但他们依然在韩国近期的一系列比赛中都获得了良好的成绩,韩国CPL2006 Summer预选赛的四强,并在刚刚结束的MIL2006中以微弱的差距憾负Lunatic-hai获得第二名。

  星际争霸选手:


Shark[gm]

  韩国星际的强大是众所周知的,这次来的虽然不是韩国顶尖的选手,实力依然不可小视。Shark[gm]这位虫族选手来自韩国著名星际战队MBC战队,和虫族天王July是一个战队,以强大的操作见长,而在最近的WCG韩国区预选赛中他也获得了胜利。

  相信这些韩国队员的到来将会吸引更多观众的目光,中韩对抗的性质也让比赛变得更有意义,也期待中国选手在这次中韩对抗预演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F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IEF2006电竞大赛贵州预选赛成绩揭晓 (2006-06-16 14:14)
IEF2006大连总决赛选手注意事项公布 (2006-06-14 19:36)
IEF2006电竞大赛中国总决赛即将开幕 (2006-06-13 16:16)
IEF2006电竞大赛福建预选赛成绩揭晓 (2006-06-07 11:58)
IEF06动感传奇cosplay预赛成绩揭晓 (2006-06-06 12:08)
IEF2006电竞大赛贵州站增添出线名额 (2006-06-05 11:41)
IEF2006电竞大赛湖南站决赛即将开战 (2006-06-02 16:43)
IEF2006线上预选赛反恐16强名单公布 (2006-05-31 18:0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