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 正文

联想IEST2006线下各赛区签到时间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5 14:50 新浪游戏

  1.联想IEST2006任何赛区报名参赛均为免费。

  报名方式说明请参阅:《联想IEST 2006线下各分赛区和线上赛区报名方式公告》(bbs.theiest.com/viewthread.php?tid=72&extra=page%3D1)

  2.联想IEST2006各城市不同比赛项目之间的签到和开赛时间皆有不同,请认真查阅所属赛区的相关信息。逾时未签到者视为自动弃权。

  3.联想IEST2006线下各赛区的星际、实况足球项目预赛和决赛时间并不连贯,请认真查阅所属赛区的相关信息。

  4.报名参赛选手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目的赛区比赛网吧进行签到、抽签。比赛当天应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5.考虑到外地玩家提前一天赶来签到确属不便,因此允许可委托朋友持有效证件代为签到并抽签,或选手本人在签到时间段内致电IEST 2006组委会各分赛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由IEST2006组委会各分赛区工作人员保留其参赛资格并代为抽签。比赛当天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各分赛区咨询电话和签到电话稍后在官网主页公布,请密切关注大赛官网www.theiest.com

  6.选手有任何疑问或不明事宜可登陆联想IEST 2006官网论坛开帖询问或发邮件至info@theiest.com进行咨询。

  联想IEST 2006官网论坛地址为:bbs.theiest.com

  7.联想IEST 2006组委会对赛事时间和规则的变更和相关问题保留最终解释权。

  具体说明:


IEST第一轮比赛城市介绍


IEST第二轮比赛城市介绍


IEST第三轮比赛城市介绍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

 相关报道
联想IEST2006大赛线上预选赛程公布 (2006-06-12 12:00)
联想IEST2006分赛区预选具体赛程公布 (2006-06-12 11:55)
联赛IEST2006赛事奖金分配方案出炉 (2006-06-12 11:51)
联想IEST2006电子竞技大赛报名须知 (2006-06-12 11:18)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实况项目规则 (2006-06-12 11:15)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星际项目规则 (2006-06-12 11:11)
联想IEST2006电竞大赛魔兽项目规则 (2006-06-12 11:08)
联想IEST电竞赛访魔兽明星Sky suhO (2006-06-12 10:4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