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Plu2006星际个人赛橙色战役最新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7 15:30 新浪游戏

  6月5日晚19:30分Plu2006星际挑战赛橙色战役第二轮正式开幕,Hacker.Iloveyoukh、Marconi.Beckham、EVA.In.339f、So.K-LoveTT四位选手在Ride of Valkryie(飞翔的女武神)这张地图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最终Marconi.Beckham获得了小组的第一名,而二、三、四名则被Hacker.Iloveyoukh、 So.K-LoveTT、EVA.In.339f获得。

  首场进行的是Hacker.Iloveyoukh(T) VS So.K-LoveTT(P)之间的比赛,LoveTT在开局后迅速的开了4矿,在未升级速度的情形下遭遇Iloveyoukh的暴雷车加坦克战术。在双方一番交战之后,LoveTT很遗憾的打出了GG。

  最终结果:Hacker.Iloveyoukh胜So.K-LoveTT

  随后进行的是Marconi.Beckham(Z) VS EVA.In.339f(P)之间的比赛,EVA采取的是双兵营加海盗船骚扰,配合高级圣堂武士的战术。Beckham初期采取的是小狗加lurker的战术,并试图进行空投但没有成功。双方在地图中间以及地图上面进行了激烈的争夺。最终Beckham的小狗+大象+蝎子+刺蛇+lurker的战术成功的战胜了EVA的以高级圣堂武士+海盗船骚扰为代表的神族,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终结果:Marconi.Beckham胜EVA.In.339f

  第三场进行的是Hacker.Iloveyoukh(T) vs Marcon.Backham (Z)之间的小组第一名之争。Backham自从上次来到PLU坐客之后,状态十分勇猛。 Iloveyoukh采取的是机枪兵+坦克的战术.Backham采取的是小狗+lurker 的战术。在双方前期争夺中,双方竟然使出在魔兽争霸中经常出现的围杀战术,充分发挥双方职业选手的风范,最终Backham的多矿暴小狗+刺蛇+lurker+飞龙的战术战胜了Iloveyoukh,当Backham的守护者出现在天空时,Iloveyoukh无奈的打出了GG。

  最终结果:Marconi.Beckham胜Hacker.Iloveyoukh

  在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结束以后。短信人气支持的平台也随即关闭,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So.K-LoveTT获得与Hacker.Iloveyoukh挑战争夺小组第二的机会。

  这是当晚双方的第2次交锋,在首场交锋中惜败的So.K-LoveTT在开局之后直接出快龙骑对阵 Hacker.Iloveyoukh的雷车+坦克战术,双方在地图中间以及几块分矿上进行了激烈的争夺。在比赛中出现了几个转折点,不到最后结束谁也无法预测最后的冠军,最终So.K-LoveTT转型出神族的航母,Hacker.Iloveyoukh则凭借五矿的优势出机械兵拆掉了LoveTT的基地,并2次空投LoveTT在岛矿上的分基地,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最终结果:Hacker.Iloveyoukh胜So.K-LoveTT

  Plu2006星际橙色战役第二轮最终排名为:Marconi.Beckham获得了小组的第一名,而二、三、四名则分别为 Hacker.Iloveyoukh、 So.K-LoveTT、 EVA.In.339f。

  另外在挑战赛中失利的QcH[ATi].ZzR、SoZ.Storm、StrongeR.ln.339f与WM.HBQ已经进入到了手机短信人气投票的复活赛环节,在紫色战役(总决赛)之前所有被淘汰的选手中,最终人气最高的四位选手将获得复活资格,参加一个复活赛,同时他们之中的优胜者将进入最后阶段的总决赛!支持你的偶像,拿起你的手机为他们加油吧!

  短信复活详细方法请参看:vote.plu.com.cn/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报道
Plu魔兽赛橙色战役xiaOt稳获小组头名 (2006-06-05 19:06)
Plu全国魔兽个人联赛第2轮挑战赛综述 (2006-06-01 18:56)
Plu06全国电竞大赛魔兽项目分组揭晓 (2006-05-08 11:57)
Plu06全国电竞大赛星际项目分组揭晓 (2006-05-08 11:42)
WCG沈阳站星际决赛视频:Lx vs Cos (2006-06-05 17:51)
CEG大师赛星际视频:kohydra vs 621 (2006-06-02 17:36)
韩国MSL星际半决赛皇帝Boxer再度失利 (2006-06-02 11:36)
韩国MSL星际职业赛Xello首轮惨遭淘汰 (2006-05-31 17:18)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