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MSL星际半决赛皇帝Boxer再度失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1:36 Playsc

  在昨天结束的韩国MSL星际职业赛胜者组半决赛中,两场比赛都打满三局。 结果人族皇帝Boxer在先胜一场的大好形势下,最终被队友Midas翻盘;而天使Nal_rA则在先负一场的情况下成功逆转Yooi。


两位获胜选手midas、Nal_rA

  Midas 2:1 Boxer

  地图:815Ⅲ Boxer win(强烈推荐)


失利后“皇帝”Boxer

  boxer出现在地图的11点,而midas则出现在了地图的1点位置。boxer采用了裸双基的战术,而midas是正常的开局。初期的战局很平稳,看起来双方都是按照战前制定的计划在一步步发展,虽然在地图中间有过几次小规模的碰撞,但都是无关痛痒的压制与反压制。期间boxer6运输空投掉midas在三点的岛矿并且接力空投小伤了下5点的矿。然后boxer选择了转型,正是这次转型奠定了boxer的胜局。boxer在空投结束后选择了狂补vs出隐飞的策略,而midas显然对此准备不足,boxer后期选择了全部经济暴隐飞的打法,midas的防空塔和机器人在成群的隐飞面前根本形成不了战力,最后无奈GG。


SKT1人族悍将midas

  2.The Eye Midas win(推荐)

  boxer出现在地图的7点,而midas则出现在了地图的11点位置。boxer选择了在3点位置造野兵营rush的战术,本想赌midas出现在1点或5点位置的。可惜天不遂人愿,boxer的战术并没有收到意想的效果。不过boxer的速开分矿的战略给他赢得了不少喘息的机会。这也得意于midas对局势的把握不够准确。感觉优势下的midas完全不知道该干些什么,矿没有开出,兵也没有积攒多少。而好不容易赢得均势局面的boxer犯了个很大的错误,忽视了暴兵而全力占矿,结果被midas抓住了此时的兵力真空期,直接推掉主基地的建筑,随后的比赛进入的垃圾时间,boxer在抵抗了一会后打出了GG。

  3.Rush HourⅢ Midas win

  完全是战术的胜利,Midas的裸双基取得了意想中的效果。

  Nal_rA 2:1 Yooi

  1.Arcadia Yooi win

  Yooi很好的给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暴兵是王道的说法。


比赛结果永远是残酷的

  2.815 Ⅲ Nal_rA win(强烈推荐)

  rA的裸双基战术成功,并且成功的将经济优势不断扩大直到航母成型,最后玩起了仲裁的冰冻秀。

  3.The EyeⅢ Nal_rA win(强烈推荐)

  一场从开局就注定一边倒的比赛。rA的金甲虫从头到尾都给了Yooi很大的麻烦,并利用梦幻般的操作挡住了Yooi的一次Rush,最后双矿暴出大量狂徒强攻Yooi获胜。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专区

 相关报道
韩国MSL星际职业赛Xello首轮惨遭淘汰 (2006-05-31 17:18)
韩国MSL星际职业联赛第5轮战况(组图) (2006-05-12 16:16)
韩国MSL职业星际联赛第3轮战况(组图) (2006-04-28 15:21)
韩国MSL职业星际联赛第2轮战况(组图) (2006-04-21 11:49)
韩国MSL职业星际联赛分组揭晓(组图) (2006-04-07 14:51)
MSL星际联赛视频:Nada vs Yellow (2006-04-04 17:00)
韩国星际职业赛MSL2005决赛图片集 (2006-01-16 18:27)
韩国MSL星际联赛 虫族新秀一举夺冠 (2005-08-08 15:1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