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技嘉数字娱乐嘉年华广州赛区决赛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0 13:21 新浪游戏

  5月20日,技嘉数字娱乐嘉年华广州虚拟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在广州医学院礼堂内举行,本次活动由技嘉科技、AMD、NVIDIA、西部数据、威刚科技、航嘉以及Y-Channel游戏宽频道联合举办。5月11-14日分别在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医学院、广东商学院、仲恺农业技术学院、华南农业大学以及中山大学等八所高校举行实况足球9的初赛,初赛出线的16名选手于20日当天云集广州医学院争夺最后决赛的总冠军。


活动邀请嘉宾

  下午2点30分,十六强的首轮比赛正式展开,会场里的座位坐满前来观战的玩家,他们纷纷拉起自己学校的横幅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比赛现场全景

  经过将近三小时的激烈争夺后,来自华南农业大学的两名选手梁飞龙与戚健柱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比赛的冠、亚军,季军则由来自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的洪盛杰选手夺得。

  本次比赛电脑采用AMD双核心处理器、技嘉SLI最新概念的主板以及NVIDIA 7600GT系列显示卡;搭配了ADATA威刚1G的内存,WD西部数据最新猛禽10000转硬盘,以及航嘉宽幅王二代的超级电源。这些配置使整套装备的性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也能让用户感受到高端主机的优秀品质!


左起:主持人Jerry、季军洪盛杰、亚军戚健柱、冠军梁飞龙

  比赛现场除了设有产品展台外,还不断举行现场抽奖活动,活动奖品包括技嘉科技公司送出的主板、显卡、键盘鼠标,WD西部数据最新的Raptor X 10000转硬盘以及演通电子科技公司送出的珍藏版羊城通。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最佳现场拉拉队评选,胜出的拉拉队分别来自广州医学院、仲恺农业技术学院,他们获得由技嘉科技送出的丰富奖品。


前三名的啦啦队代表

  据悉,技嘉数字娱乐嘉年华会在全国继续展开。在广州首发站的实况足球比赛结束后,技嘉数字娱乐嘉年华将陆续在上海、成都举行大型的数字娱乐体验活动,用最出色的电脑硬件产品,把健康、愉快的娱乐体验带给大家。Y-CHANNEL宽频道还将推出总决赛的视频报道,详情请关注活动官方网站www.g1game.co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专区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实况项目决赛成绩汇总 (2006-05-28 19:54)
TCL INTEL电玩竞技赛大连站圆满落幕 (2006-05-25 17:59)
《实况足球》系列年销量突破700万 (2006-05-24 13:31)
PC版《实况足球10》发售日确定 (2006-05-19 15:39)
视频:《实况足球10》新作扫描 (2006-05-16 18:56)
《实况足球2007》正式公布 07年发售 (2006-05-12 17:26)
Xbox360、NDS《实况足球》画面公开 (2006-05-12 11:43)
GamesTV杯实况足球赛本周末拉开战幕 (2006-05-11 11:5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