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ESWC06中国区魔兽半决赛suhO战胜Sk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8 12: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于5月26日正式开战,来自全国23个省市共193名队员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角逐15个出线名额,代表中国出战6月底在法国举办的ESWC全球总决赛。


中国魔兽3巨头xiaOt、suhO、Sky

  在今天早上刚刚结束的魔兽半决赛中,WE双星Sky、suhO的碰撞无疑是本届ESWC魔兽项目的重头戏,面对Sky的一波流战术,suhO针对性战术发挥了关键作用。经过3场紧张激烈的对抗,suhO笑到了最后,晋级决赛。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来自兰州Hacker俱乐部的babysai击败武汉不死选手gegewu,他将与suho一起成为ESWC魔兽代表队成员,而Sky则需要和babysai争夺最后一张进军法国的门票。接下来进行魔兽项目决赛的比赛,欢迎收看!

  您可以点击这里对ESWC2006中国

总决赛发表看法和评论。

  魔兽半决赛具体对阵情况:

选手
地图
比分
 WE.IGE.suhO
twistedmeadows
Turtle rock
TerenasStand
2
 WE.IGE.Sky 
1
 Hacker.Babysai
twistedmeadows
Turrle rock
2
 QCH[AIT].Gegewu
0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总决赛精彩图集之巾帼篇 (2006-05-28 11:21)
杂谈:电竞精神 ESWC之路我们没有失败 (2006-05-28 02:46)
ESWC2006中国总决赛魔兽4强名单揭晓 (2006-05-28 01:04)
ESWC2006中国总决赛反恐4强名单揭晓 (2006-05-28 00:44)
视频:世界CS冠军wNv征战ESWC精彩瞬间 (2006-05-27 19:58)
ESWC2006中国总决赛精彩图集之花絮篇 (2006-05-27 17:50)
ESWC2006中国总决赛精彩图集之宝贝篇 (2006-05-26 23:17)
ESWC2006中国总决赛反恐8强名单揭晓 (2006-05-26 23: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