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TCL INTEL电玩竞技赛大连站圆满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7:59 新浪游戏

  TCL·INTEL电玩竞技大赛《实况足球9》比赛大连赛区圆满结束,最终获得本次大赛冠军的球队几乎让所有人跌破了眼镜,他们就是在2002年世界杯比赛中在1/4决赛中击败意大利的韩国队!

  5月21日下午13:30分TCL·INTEL电玩竞技大赛大连赛区的决赛正式开赛,首先是8进4的比赛,这8强几乎都是大连赛区的精英,他们都是经过很多轮比赛才进入的,因此现在的
8强在配合与默契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他们也变得很强大。进入8强的大部分都是欧洲强队,意大利、法国、英格兰等,亚洲也有3支队伍杀进8强,他们分别是:日本、韩国、沙特。中国、巴西与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德国队都在32强的时候惨遭淘汰,令人惋惜。

  沙特、英格兰、韩国、

意大利进入4强。韩国将迎战英格兰,沙特对阵意大利,由于这两场比赛将决定谁能最终获得去北京打
总决赛
的2张珍贵的门票,所以这2场比赛进行的相当的激烈。经过2场近1小时的厮杀,最后韩国与意大利获得了出线权,冠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现场观众都以为冠亚军争夺战不再重要,但是一等奖的奖品TCL DV007与二等奖的价值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为此韩国队和意大利队在最开始的排兵布阵上便都使出看家本领,韩国队在阵形布置上采用了守势,他们打算在第一轮比赛中不失球,等第一轮结束双方交换球队,他们扮演意大利国家队的时候再采取攻势。而扮演意大利国家队的选手则采取攻守兼备的模式,偏重进攻。经过20分钟的排兵布阵与厮杀,韩国的防守去得了成功,以0:0的比分逼平意大利。

  双方开始交换球队,韩国的扮演者转换成意大利,他们在排兵布阵上不同于前者,完全采用攻势,所有的前锋全都派上场,而现在扮演韩国的也不采用完全守势,他们排出了防守反击的阵形,准备利用意大利的全攻模式的漏洞进行有效的进攻,比赛开始后意大利完全占据了主动,他们对着韩国队的大门开始狂轰滥炸,但是韩国人稳定的防守技巧瓦解了意大利所有的进攻,上半场结束,比分为0:0。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仍然没有改变阵形,韩国队开始组织绝地大反击,无奈意大利队的防守也是固若金汤,韩国队的防守反击根本毫不奏效,全场踢满90分钟时,韩国对意大利仍然是0:0,最后双方开始了最为残酷的点球大战,韩国队终于以3:2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大赛的冠军,而意大利队则饮恨收场,无缘大力神杯!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专区

 相关报道
英特尔ESWC2006媒体杯反恐对抗赛公告 (2006-05-25 11:55)
CEG大师赛魔兽视频:lyc vs panxiang (2006-05-25 11:55)
IEF2006中国总决赛Flash作品征集中 (2006-05-25 11:46)
韩国守护神杯魔兽联赛半决赛成绩揭晓 (2006-05-25 11:24)
杂谈:我和世界冠军Sky不同的电竞之路 (2006-05-25 10:28)
视频:ESWC2005法国总决赛经典回顾 (2006-05-24 19:01)
WCG2006三星杯沈阳 杭州赛区即将开战 (2006-05-24 15:57)
新浪游戏全程直播ESWC2006中国区总决赛 (2006-05-24 14: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