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2006AMD杯GOC联赛成都赛区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13:17 新浪游戏

  上周末,在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GOC江苏赛区决赛上演连番激战,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极大关注。而同一时间,在四川赛区,众多高手也正在为地区决赛的宝贵名额而拼杀。本周末,我们将迎来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的第三站——成都分赛区决赛!

  四川,天府之都,对于中国的电子竞技,这个地名意味着太多太多的光荣和梦想。从这个火辣的城市,曾经走出过那么多令人难忘的竞技精英:孟阳RocketBoy、马天元=A.G=MT
Y、王丹wNv.Ray……他们的名字几乎已经成为玩家心中永恒的传奇。如今,曾经孕育了这些顶尖高手的四川网吧,依旧是藏龙卧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又会有一颗华丽的新星从这里,依托我们GOC的网吧俱乐部竞技平台起飞。

  本次成都赛区由四川地区

电子竞技最专业最热情的推动者四川国腾电子竞技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同时,GOC作为以广大网吧俱乐部为参赛主体,以推动网吧健康娱乐为宗旨的比赛,也得到了成都地区众多联盟网吧的倾力支持,主要包括:黑蜘蛛网吧、天府连锁、世友连锁、蓝天连锁、华阳魔幻世纪网络俱乐部、双流网络快车、新兴星数码天地、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电竞协会等。

  除了参加比赛的众多高手,我们还要感谢以上伙伴和其他联盟网吧的卓越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周末,在火辣的成都,2006AMD杯GOC联赛又将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做为首席网络视频媒体支持的悠视网(www.uusee.com),将启用专业团队,对整个赛事进行全程视频报道,众多玩家和网民届时可通过登陆GOC官方网站或悠视网游戏频道,第一时间了解整个赛事动态。

  参与GOC短信赢大奖,详情点击:www.letsGOC.com/info/Restored.html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2006AMD杯GOC电竞大赛江苏站圆满结束 (2006-05-23 15:47)
AMD杯GOC2006电竞赛江苏站签到通知 (2006-05-16 11:01)
AMD杯GOC电竞赛成都 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5-10 15:13)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开始报名 (2006-05-09 16:48)
2006AMD杯GOC石家庄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2006-04-30 10:56)
GOC电竞大赛访天津赛区魔兽冠军选手 (2006-04-28 18:11)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4-28 17:53)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四川站正式启动 (2006-04-26 18:1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