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2006AMD杯GOC电竞大赛江苏站圆满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5:47 新浪游戏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江苏赛区浪淘沙杯电子竞技联赛于5月21日结束。

  六个比赛项目(魔兽争霸3、反恐精英星际争霸、电子足球、极品飞车9、电子篮球)分别角出冠亚季军.在历去的48小时里,所有参赛选手经历了失败的磨练与胜利的喜悦.观众的心也随着比赛高低而波动,时而叹息时而狂欢。比赛气氛几度高涨。

  英特尔2006

电子竞技
世界杯
西安赛区出线名单:

  

反恐精英项目:

  冠军:God'sArms

  亚军:代表何锐

  季军:GreezeMyth

  WAR3项目:

  冠军:盛佳

  亚军:徐真

  季军:陆立国

  星际争霸项目:

  冠军:陈权

  亚军:刘强

  季军:罗祥磊

  FIFA项目:

  冠军:陈明龙

  亚军:马越

  季军:王悦

  NBA项目:

  冠军:刘超

  亚军:谢瑞楠

  季军:张浩

  在这次GOC联赛南京赛区的比赛中,大家得到更多的是技术水平的提高与比赛中各自的友谊,虽然有的选手饮恨赛场,但他们并不是失败者,他们从中都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相信胜利的天平始终会倾向他们。获胜的选手除了沉浸在喜悦当中,他们感叹更多的是GOC的比赛让他们得到磨练的机会,同时他们也从失败者那里学了很多东西,大家都抱着相互学习的态度来比赛,无论胜利与失败,他们都是闪耀的明星,他们都相信电子竞技会很好的发展下去.同时他们也希望GOC联赛给他们更多发挥的舞台,也预祝GOC联赛圆满举行。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2006AMD杯GOC电竞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5-21 18:51)
2006AMD杯GOC电竞大赛广东站正式启动 (2006-05-16 18:58)
AMD杯GOC2006电竞赛江苏站签到通知 (2006-05-16 11:01)
AMD杯GOC电竞赛成都 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5-10 15:13)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开始报名 (2006-05-09 16:48)
2006AMD杯GOC石家庄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2006-04-30 10:56)
GOC电竞大赛访天津赛区魔兽冠军选手 (2006-04-28 18:11)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4-28 17:5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