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ESWC2006成都站成绩揭晓(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5 11:51 新浪游戏

  2006年5月14日,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成都赛区决赛正式展开,来自四川省内外的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经过前一天的撕杀决出前四后 今天终于在位于成都市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跳伞塔NOVA@世界5楼 星美极限电子竞技中心进行了最后的拼搏,并决出了冠军。

  ESWC成都赛区各项目前3名选手名单:


ESWC成都站魔兽争霸冠军WE.ige.ANAS

  魔兽争霸项目:

  冠军:WE.ige.ANAS

  亚军:GOLDTEL.thank

  季军:chn_bug


ESWC成都站PS5项目刘超

  PS5项目:

  冠军:刘超

  亚军:张四继

  季军:朱黎涛


ESWC成都站反恐冠军Goldtel

  反恐精英项目:

  冠军:Goldtel

  亚军:hacker-gaming

  季军:gamers-dies

  CS项目上,决赛在著名强队hackergaming与goldtel之间进行,由于goldtel是胜者组冠军。在决赛中有了一定的心理优势。他们只需要赢一场就能获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不过hacker-gaming也是国内超级强对,据说也是本次ESWC总决赛的夺冠热门,当然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第一场比赛,在地图de-nuke经过激烈的拼杀以16比2取得胜利,将双方又拉会了同一起跑线。

  最关键的决赛局在de-interno这张地图上进行。比赛异常的残酷也激烈,常常出现1v2、1v3等惊人场面。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Goldtel以微弱的优势以16:1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拿到了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卷。

  PS5项目上,决赛由败者组冠军张四继 对阵 胜组冠军刘超。在第一场比赛中,张四继顶住压力 顽强的将比分锁定在1比0。将双方拉会同一起跑线。决胜盘中,比赛竞争激烈。张四继 二次命中门柱,可谓时运不佳,被刘超拖入了补时。在补时阶段,刘超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打破僵局,以金球结束了冠军的争夺。

  魔兽项目中,败组冠军thank挑战ANAS。第一场比赛在HUM地图LT上进行。由于双方是远点。ANAS没能及时阻止THANK的速矿。THANK成功开出分矿后直奔ANAS 副矿区 以极大的代价阻止了ANAS分矿的正常运行,但THANK积累了强大的经济优势。以AM+MK+PAL+61+49+飞机100人口的无敌组合拿下ANAS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在EI上进行。ANAS首发DK二发DL,THANK首发MK二发PAL强力的对HUM的杀伤型组合。并且双49笼出61一度在比赛中开出分矿占据绝对的优势。但这个时候ANAS顶尖UD选手的威力开始发挥,以终极UDER的意识、操作、围杀、走位、多次耗掉了MK与PAL的双T。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取得冠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ESWC2006女子CS选拔赛即将开战 (2006-05-15 11:22)
英特尔ESWC2006女子组CS赛制规则公布 (2006-05-12 11:48)
英特尔ESWC06中国决赛舞台效果图出炉 (2006-05-12 11:41)
英特尔ESWC2006女子CS组报名即将截止 (2006-05-11 10:35)
英特尔ESWC2006七大赛区线上报名截止 (2006-05-11 10:23)
组图:wNv备战ESWC赛前见面会精彩照片 (2006-05-10 15:33)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即将开战 (2006-05-09 18:24)
组图:英特尔ESWC06电竞宝贝精彩照片 (2006-05-09 15:46)
英特尔ESWC2006上海站各项目冠军访谈 (2006-05-09 15:06)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