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ESWC06中国决赛舞台效果图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2 11:41 新浪游戏

  5月26日,备受业内瞩目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就将在北京海淀展览馆举行。


ESWC中国总决赛舞台效果图

  作为本年度第一个进行的国际赛事中国区总决赛,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投入重金打造了这为期三天的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近日,由京城著名设计公司进行设计的主舞台效果图出炉,虽然只是一个初步的样图,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看出这个主舞台已经集合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舞台声光电效果,给人的视觉冲击是非常强大的!

  这次总决赛的整个舞台的设计是非常时尚并极具时代感的,舞台背板由有着代表着这个时代特有的数字与网络特点的不规则几何图型组成,三个巨型的电子屏幕展现了电子竞技世界杯非凡的创造力与魄力,而且也让场内所有的观众能够对舞台上进行的比赛同时进行第一和第三视角的全方位的欣赏。主舞台还专门为单人项目的比赛选手设立了精美的隔音房间。和国际大型比赛的总决赛相比,这次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在舞台设计这方面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绚丽的比赛舞蹈

  有了这样完美的视觉享受,我想您一定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想要到现场在这场电子竞技的盛宴中为中国电子竞技加油助威吧!那您还等什么呢?拿起手机发送SP到3883751(移动)/9866751(联通)就有机会赢得总决赛门票一张,而且,还有一百套魔兽精美珍藏卡等着你来拿!

  据悉,目前总决赛的视频直播计划已经基本成型,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对本次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区总决赛进行视频直播的单位包括:新浪网、QQlive、MOP网、PPlive、PPstream、北广传媒等。相信就算您不能亲自来到北京,我们的视频直播也能满足您与中国所有电子竞技爱好者共同度过这不平凡三天的愿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英特尔ESWC2006女子CS组报名即将截止 (2006-05-11 10:35)
英特尔ESWC2006七大赛区线上报名截止 (2006-05-11 10:23)
组图:wNv备战ESWC赛前见面会精彩照片 (2006-05-10 15:33)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即将开战 (2006-05-09 18:24)
组图:英特尔ESWC06电竞宝贝精彩照片 (2006-05-09 15:46)
英特尔ESWC2006上海站各项目冠军访谈 (2006-05-09 15:06)
ESWC06电竞宝贝陶弘倩访谈(组图) (2006-05-08 15:30)
英特尔ESWC2006中国决赛限量门票发放 (2006-05-08 14:1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