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ESWC2006上海站决赛综述(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8 11:04 新浪游戏

  截止2006年5月7日,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上海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QCH[ATI]BadPlayer、SOZ、沈卫国在各项目的比赛中夺魁,他们也获得代表上海赛区参加英特尔2006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总决赛的资格。

  以下是各项目前3名的选手名单:

  魔兽争霸

  冠军:QCH[ATI]BadPlayer

  亚军:QCH[ATI]Keda

  季军:PhoeNix_Mini

  反恐精英

  冠军:SOZ

  亚军:SUZ

  季军:Dynasty

  实况足球

  冠军:沈卫国

  亚军:杨才中

  季军:周良

  在CS项目中,上海本土强队SOZ不负众望,最终拿下了上海赛区比赛的桂冠。同时SOZ队长董舜玮(Allen)也表示,他们将力争在全国

总决赛中拿到好的名次,为上海争得更多的荣誉。他们在全国总决赛的目标则是打进四强,力争冠军。


SOZ荣获ESWC上海赛区冠军

  War3项目则是打的十分激烈,OCH[ATI]BP在败者组决赛中淘汰了PhoeNix_Mini后,和队友胜者组冠军OCH[ATI]Keda成功会师决赛,而在决赛中Keda因为机器出现问题第一局不幸失利,第二局的比赛打的十分惨烈,比赛整整进行了1小时20分钟,也创下了本届上海赛区War3单局比赛时间最长的纪录。LT上面所有的矿基本上都已经采光。最终,在决赛中使用HUM的BP以八个基地的人类乱狂流战胜了队友Keda,成为了上海赛区的冠军。


参赛魔兽选手的第1视角


激烈的实况足球大比拼

  而实况足球的比赛也是进行的十分激烈,沈卫国的在胜者组的决赛中击败了杨才中,而杨才中则在败者组的决赛中淘汰了周良,最后的决赛中,沈卫国再次击败杨才中获得了冠军。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06丹麦CS预选赛结束SoA成功出线 (2006-04-30 11:10)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最新版本发布 (2006-04-30 10:43)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赛区第二日战况 (2006-04-29 17:29)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官方评测 (2006-04-29 17:00)
ESWC女子大师赛受邀参赛队伍名单揭晓 (2006-04-29 16:24)
英特尔ESWC2006五一黄金周全面开赛 (2006-04-29 11:16)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地图公布 (2006-04-29 10:55)
英特尔ESWC2006中国赛区专用鼠标介绍 (2006-04-29 10: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