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2006AMD杯GOC石家庄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0:56 新浪游戏

  

  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石家庄赛区启动仪式于2006年4月28日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牵头,AMD公司、网通宽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万联科技有限公司、美国EA公司等共同组织的“2006AMD杯中国电子娱乐竞技GOC联赛”正式在石家庄地区开赛。


嘉宾发言

  到场的嘉宾有:GOC组委会执行副主任高凯先生、AMD(中国)有限公司代表管天舒先生、石家庄市文化局市场处处长、石家庄市网吧协会秘书长王吉运先生、石家庄市华越青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李振强先生、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魏贺新先生、张悦欣先生、李旭亮先生,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警察分局黄涛先生、石家庄清华同方代表以及网吧业主代表。


GOC石家庄站发布会现场

  在开赛仪式上,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作为文化部联合AMD等知名企业共同打造的国家级电子娱乐竞技盛会,一方面将正确履行政府关于规范化电子娱乐竞技行业的号召,推进电子娱乐竞技行业向良性方向发展,一方面将推广绿色、健康的竞技网络文化产品,促进电子娱乐竞技文化向积极、绿色、健康的方向前进。谈及赛事前景,该负责人表示了强烈的期待和信心。

  AMD公司作为本次GOC联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和主办单位,同样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AMD冠名赞助GOC,集中地体现了AMD对文化部“网吧产业提升计划”和网吧市场的重视和支持。AMD希望也通过此次赞助,为推动中国网吧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届GOC联赛分为全年总决赛、分赛区决赛、网吧俱乐部预选赛3级赛事,覆盖全国18个分赛区,参赛方式采用科学的俱乐部加盟体系,联赛接受以网吧为单位的俱乐部进行报名,个人选手需向网吧俱乐部申请代表其参赛的资格。比赛内容方面,采用线下的方式进行。

  目前石家庄赛区加盟的顶级体系网吧有:

  战略高手连锁网吧

  冠捷连锁网吧

  郎易连锁网吧

  啊拉丁连锁网吧

  青蛙连锁网吧

  网络王连锁网吧

  绿色兵团连锁网吧

  蓝德制造连锁网吧

  石家庄赛区2006AMD杯GOC联赛俱乐部加盟方式:

  石家庄华越青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311-87281177 0311-85373330 李先生

  石家庄赛区招商合作热线:0311-87281177

  做为首席网络视频媒体支持的悠视网(www.uusee.com),将启用专业团队,对整个赛事进行全程视频报道,众多玩家和网民届时可通过登陆GOC官方网站或悠视网游戏频道,第一时间了解整个赛事动态.

  参与GOC短信赢大奖,详情点击:www.letsgoc.com/info/Restored.html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GO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GOC电竞大赛访天津赛区魔兽冠军选手 (2006-04-28 18:11)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南京站正式启动 (2006-04-28 17:53)
AMD杯GOC2006电竞大赛四川站正式启动 (2006-04-26 18:19)
AMD杯GOC06电竞大赛天津站成绩揭晓 (2006-04-25 18:38)
2006AMD杯GOC天津赛区发布会圆满成功 (2006-04-20 18:48)
2006AMD杯GOC南京赛区新闻发布会落幕 (2006-04-13 17:27)
AMD冠名赞助2006中国GOC电子竞技大赛 (2006-04-07 10:33)
2006AMD杯GOC联赛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6-04-07 10:2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