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 正文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赛区第二日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7:29 新浪游戏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赛区第二日的比赛于4月29日上午8点准时在哈尔滨电子竞技运动基地竞技馆举行。经过一天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八强选手均以产生。


魔兽选手DT、EAT


东北CS强队Newlife.v

  CS项目八强名单:

  Fightness、R-r、Newlife.v、Cyber.e、Hegc、Red.Vampire、Induce.team、Easter

  WAR3项目八强名单:

  wD_www.qxgo.com、Eat、Blue.icem、wD_alex、wD_xq、wD_Niuer、rise.OWENSONG、rise.fallenleaf

  实况项目四强名单:

  李轶、朱瀛瀚、王剑、大象


火暴的比赛现场


实况足球比赛

  今天CS项目的比赛可谓火药味浓烈,其中的重头戏是来自长春的Newlife.V对阵哈尔滨本土强队21CD。Newlife.V VS 21CD Newlife.V 11:4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地图inferon Newlife.V上半场T众所周知T在inferon这张地图上相当的被动,而Newlife.V队员们发挥都相当不错,可见队友们的磨合非常顺利。上半场11:4的比分给以严重的心理压力下半场21CD强行拿下两个手枪局后队员重振军心,一鼓作气拿下8局,8:0的比分给以Newlife更为严重的心理打击,此局可谓本场比赛最为关键的一分,如果21CD顺利拿下该局那么等待着Newlife的将会是两局ECO局(经济局)翻盘的希望相当渺茫,这关键一局由于双方呈现1V1局面时21CD一位队员出击不及时被Newlife队员找到空挡赢得了次局胜利也赢得了继续下去的希望.Newlife顶住压力最终以16:13结束比赛。而失败者21CD则还有机会。敬请期待本届英特尔ESWC哈尔滨赛区两队下次的强强碰撞。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6电子竞技大赛专题

 相关报道
ESWC女子大师赛开战 中国队无缘参赛 (2006-04-29 16:24)
英特尔ESWC2006五一黄金周全面开赛 (2006-04-29 11:16)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地图公布 (2006-04-29 10:55)
英特尔ESWC2006中国赛区专用鼠标介绍 (2006-04-29 10:42)
英特尔ESWC2006哈尔滨站抽签仪式报道 (2006-04-28 11:15)
杂谈:一路伴我行 英特尔与中国电竞 (2006-04-28 10:25)
英特尔ESWC2006山东站预选赛延期公告 (2006-04-27 14:04)
英特尔ESWC2006赛道狂飙项目规则公布 (2006-04-26 18:5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